无障碍说明

前雄鹿悍将签约奇才 篮下效率竟不如魔兽罚球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据ESPN记者Jeff Goodman报道,华盛顿奇才队将签约大前锋约翰尼-奥布莱恩特,后者今年七月被雄鹿裁掉,从而成为自由球员。奥布莱恩特虽然拥有超强的身体素质,不过技术较为粗糙,篮下的投篮命中率甚至还不如霍华德的罚球命中率,作为一名内线球员,如此数据实在尴尬!

前雄鹿悍将签约奇才 篮下效率竟不如魔兽罚球

奇才签约奥布莱恩特

2014年,奥布莱恩特在次轮总第36顺位被雄鹿选中,其身高2米06,体重116公斤,臂展可以达到2米14,在争抢篮板时也很有优势,不过身体素质出众的奥布莱恩特篮球技术相当粗糙,上赛季在距离篮筐0-5英尺(约合0-1.524米)的范围内,奥布莱恩特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5.9%,这对于一名内线球员而言,实在有些太低了。

要知道,向来不擅长罚球的霍华德,其罚球命中率都比奥布莱恩特的篮下命中率高。而奥布莱恩特选秀模板是保罗-米尔萨普,但如此粗糙的技术能力的确和米尔萨普相差甚远。

也许是实在无法找到奥布莱恩特的优点,球迷们开始从外形上描述他,有球迷表示奥布莱恩特的外形是“克里斯-波什的发型+霍华德的长相”,仔细看来,还真有几分相像。

奥布莱恩特上赛季代表雄鹿出战66场,场均出战13分钟,能够贡献3分2.7个篮板和0.5次助攻。而奥布莱恩特职业生涯至今总共打了100场比赛,场均能贡献3分和2.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9.5%。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雄鹿悍将签约奇才 篮下效率竟不如魔兽罚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