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或用榜眼换考神 阿联有望搭档56分悍将

腾讯体育9月18日讯 美国媒体报道,湖人或用拉塞尔、兰德尔和路易斯-威廉姆斯换考辛斯,考辛斯是湖人引援第一目标,他本人对于加盟紫金军也很有兴趣。考辛斯与易建联的经纪人都是丹-费根,他们有望在湖人并肩作战。

曝湖人或用榜眼换考神 阿联有望搭档56分悍将

湖人欲与国王交易考辛斯

据悉,湖人与国王关于考辛斯的交易存在很大的可能性。这两支球队在新赛季进入季后赛的希望都不大,交易能够帮助他们更好地进行重建。Hoops Habit的记者吉尔-阿尔卡拉斯透露湖人将考辛斯作为头号引援目标,考辛斯能够成为紫金军复兴基石,虽然国王对外号称将考辛斯作为非卖品,但这支球队一向善变,考辛斯本人对于长期留守国王意愿并不强。

国王在2016年选秀中得到了帕帕扬尼斯和勒比斯伊尔,这两名球员都是司职中锋,考辛斯不明白如果国王坚持以他为核心建队,为什么要如此积极地引进大个子。性格直爽的考辛斯公开质疑国王的运作,“我真的不理解这样的做法,”考辛斯说。

考辛斯已经连续3个赛季打出场均20+10,连续两年入选全明星阵容,上赛季场均26.9分11.5篮板3.3助攻1.4盖帽1.6抢断。在2016年1月25日对黄蜂的比赛中,考辛斯砍下56分12篮板,56分破国王队史纪录。考辛斯技术非常全面,曾连续两场拿到20+20+10三双,NBA历史中只有他和埃尔金-贝勒以及张伯伦做到。

对于加盟湖人,考辛斯兴趣颇大,曾在推特上表示最喜欢的球队就是湖人。湖人拥有培养和使用全明星级中锋的辉煌历史,如果考辛斯去了湖人,他将成为球队的招牌球星。湖人背靠洛杉矶这个大市场,有利于考辛斯开发自身的市场价值。“如果从冲击总冠军的角度考虑,湖人并不是很好的选择,但考辛斯若是去了湖人,他有更多的机会开发自己的商业品牌,”Hoops Habit的记者阿尔卡拉斯写道,“他会立刻成为这支NBA传统豪门的王牌。”

国王如果决定送走考辛斯,必然狮子大开口,湖人要在交易方案方面满足国王的要求。湖人有可能送出拉塞尔、兰德尔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威廉姆斯是2014-15赛季最佳第六人,他可以为国王带去即战力,而拉塞尔和兰德尔是潜力不俗的选秀高顺位小将,拉塞尔是2015年选秀榜眼,兰德尔是2014年七号秀,他们能够推动国王重建。

值得一提的是,考辛斯的经纪人是费根,而现在效力湖人的易建联也是费根的客户。费根非常注重球员商业价值的挖掘,若是考辛斯来到湖人,不仅仅在美国本土获得更大的市场,他和易建联联手,在中国的影响力也将得到提升,而中国是NBA最重要的海外市场,考辛斯披上湖人战袍应该是费根很希望看到的。

不要低估经纪人在球员转会方面的作用,他们往往能够决定球星的去向。最有代表性的例子是热火2010年组建三巨头,当时韦德和波什的经纪人都是亨利-托马斯,托马斯效力于著名经纪公司CAA,而詹姆斯那时候也是CAA的客户,在经纪人的推动下,三巨头聚首迈阿密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湖人或用榜眼换考神 阿联有望搭档56分悍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