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正式签下五大囧之王 他治金州最大顽疾?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据《ProjectSpurs》记者保罗-加西亚透露,勇士队已经和贾维尔-麦基、菲尔-普雷西、卡梅伦-琼斯还有埃尔金-库克正式签约。

勇士正式签下五大囧之王 他治金州最大顽疾?

勇士正式签约麦基

勇士签下麦基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提升球队篮下的护框能力。今年夏天,勇士得到了杜兰特,但也失去了博古特、艾泽利、斯贝茨,球队继续提升内线深度和护筐能力。虽然之前勇士还引进了帕楚利亚和大卫-韦斯特,但是这两个球员的护筐都不如勇士上赛季首发中锋博古特。

麦基运动天赋爆棚,他的弹跳、速率都属上乘,但是他的篮球智商不高,防守端的意识、能力都有问题。他能偶尔送出盖帽,但在进攻端,他的威慑力不足,这一点与勇士上赛季的几个内线差距都很大。

麦基是2008年的首轮18号秀,他身高2米13,身体条件极佳。2011-12赛季巅峰时期,麦基场均拿下11.3分、7.8个篮板、2.2次盖帽。2011年3月16日打公牛,麦基曾轰下三双,拿到11分、12个篮板、12次盖帽,盖帽创生涯新高。

2012年3月份,麦基被交易到掘金,之后他跟掘金签下了一份4年价值4400万美元的大合同。可惜,刚进入巅峰麦基就因为左腿胫骨应力性骨折报销,他的伤势恢复非常不顺利,最终还是接受了手术治疗。2013-14赛季麦基只打了5场比赛,2014-15赛季在掘金打了17场后被送到了76人,随即惨遭76人裁员。

去年夏天,麦基接受底薪合同签约小牛,上赛季常规赛,麦基打了34场比赛场均出战10.9分钟拿到5.1分、3.9个篮板、0.8次盖帽。不过今年夏天,小牛将麦基裁员。

麦基近几年之所以行情暴跌,一部分原因是他有伤病隐患,在受伤后下滑很快。另一部分原因则是他的性格,他的性格不够成熟,在场上经常上演令人啼笑皆非的镜头,是五大囧的常客。

除了麦基之外,勇士还签下了普雷西、卡梅伦-琼斯还有埃尔金-库克。现年25岁的普雷西是2013年的落选秀,那年夏天他代表凯尔特人队征战夏季联赛,并最终获得了留队的机会。在凯尔特人队效力的两个赛季当中,普雷西总共打了125场比赛,场均出场13.8分钟,得到3.1分和2.9次助攻。去年7月份,凯尔特人队放弃了普雷西,7月底他和开拓者队签约,在为开拓者队所打的四场季前赛中,普雷西的投篮命中率仅为27.3%,三分球命中率为25%。

去年的11月初,费城76人曾签下普雷西,但一个月之后,球队宣布放弃了他。而在今年的2月20日,普雷西又加盟了太阳。过去一个赛季中,普雷西一共打了23场NBA的比赛,场均出战12.5分钟,可以拿下3.3分3.3次助攻,但投篮命中率只有38.5%,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2.2%。如果是这个状态,新赛季他想要留在金州给库里打替补会很难。

剩余的两名球员,琼斯身高1米93,是2011年的落选秀,2014年的时候,他就曾参加过勇士队的训练营。过去一个赛季,他在希腊的联赛效力。而库克是今年的落选秀,上赛季在俄勒冈大学,他场均可以拿下14.8分5.1个篮板。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正式签下五大囧之王 他治金州最大顽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