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蜜购车牌讽刺勇士 印“3-1领先”羞辱对手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上赛季骑士夺得了队史首个总冠军,骑士球迷变着法庆祝夺冠。一位球迷申请购买了一块车牌,上面印着“3-1LEAD”(3-1领先),既是讽刺勇士在3-1领先的情况下惨遭翻盘,也是纪念骑士完成的史诗级逆转。

骑士蜜购车牌讽刺勇士 印“3-1领先”羞辱对手

骑士球迷购车牌讽刺勇士

在推特上,这位名叫康拉德-卡兹马利克的球迷晒出了自己申请购买车牌的网页记录并写道:“买下了。”据他本人透露,在拿到车牌后,他会在车牌周围进行装饰,上面印上骑士队名,下面印上“2016年NBA总冠军”,底色和字体颜色为骑士配色。

美媒体联系了卡兹马利克问,他是否担心挂上这个有挑衅意味的车牌后自己的车会被砸,他表示:“我住在洛杉矶,我不认为这里有太多人会因此感到失望,如果我住在奥克兰我是否会这么做?可能不会。我会一直保留这块车牌,直到某天我觉得没意思了,所以我可能会永远保留。”

卡兹马利克乃是铁杆骑士球迷,在骑士夺冠前2天,他伤到了脚踝,他觉得自己也许骨折了,但又不想在医院看抢七大战。所以,卡兹马利克等到骑士夺冠后才去医院接受X光检查,随后他飞到了克利夫兰拄着拐参加夺冠游行。

2015-16赛季总决赛,勇士一度3-1领先,夺冠形势大好。但没想到,德雷蒙德-格林关键战遭到禁赛,安德鲁-博古特膝盖受伤报销,安德烈-伊戈达拉也受伤一直带伤作战,勇士最终连输3场无缘冠军,骑士创造历史成了第一支在决赛上演1-3大逆转的球队。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蜜购车牌讽刺勇士 印“3-1领先”羞辱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