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杰克船长将参加勇士训练营 助四巨头冲冠?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据《露天看台体育》记者里克-布彻报道,斯蒂芬-杰克逊将参加勇士队新赛季训练营,这也是“杰克船长”亲口告诉他的。此外,杰克逊表示自己并不会播放美国国歌时起立,以支持NFL明星科林-卡佩尼克。

曝杰克船长将参加勇士训练营 助四巨头冲冠?

黑八功臣或重返勇士

斯蒂芬-杰克逊虽然于去年宣布退役,但在今年8月初,他表示自己渴望回到NBA征战,并且透露吉米-巴特勒和拉简-多都邀请他加盟公牛。但事实上,一直没有关于杰克逊加盟或接近加盟哪支球队的确切消息,不过《露天看台体育》记者里克-布彻透露杰克逊已经亲口告诉过他,新赛季“杰克船长”将参加勇士队的训练营。

勇士今夏强势获得凯文-杜兰特,组建成震惊联盟的“四巨头”,“杰克船长”之前也曾表示勇士并非不可战胜,似乎看到了勇士队仍然存在的漏洞。不过38岁的杰克逊能否给勇士带来帮助,或者最终能否留在新赛季阵容之中,都是一个极大的问号。

斯蒂芬-杰克逊曾经代表勇士出战过179场比赛,其生涯先后代表篮网马刺老鹰步行者、勇士、山猫雄鹿快船等队效力,并在2003年随马刺获得总冠军。此外,“杰克船长”也是2007年勇士“黑八奇迹”的核心成员。值得一提的是,斯蒂芬-杰克逊也曾参与“奥本山宫殿斗殴”事件,并因此被禁赛30场。

此外,杰克逊还告诉里克-布彻,自己并不会在播放美国国歌时起立,以此表达对NFL49人队球星科林-卡佩尼克的支持,之前卡佩尼克因为在NFL比赛播放国歌时选择坐着而非起立,引发不小的争议。但库里杜兰特等NBA球星均对卡佩尼克表达了支持。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杰克船长将参加勇士训练营 助四巨头冲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