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PK同区球队预测:遭勇士横扫 赢快船一场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在新赛季当中,湖人对阵同区球队的战绩会如何?今天《湖人内幕网》专栏作家蒂莫西-詹金斯撰文对此进行了预测,结果是湖人将会被勇士横扫,但是他们或许能够在圣诞大战中击败快船

湖人PK同区球队预测:遭勇士横扫 赢快船一场

湖人小将拉塞尔

湖人VS太阳:2-2

赛程安排:11月7日湖人主场、12月10日湖人主场、2月16日太阳主场、3月10日太阳主场

人和太阳有着深厚的渊源,他们之间的比赛有绝杀、三加时和大家能想到的一切,简单地说,他们之间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尽管最近ESPN预测湖人将在西部联盟排名垫底,但太阳的排名可能被高估了,因为他们和国王差不多,没有一个明确的发展方向。此外,太阳只有德文-布克这个潜力之星,这一点明显不如湖人。

湖人VS国王:3-1

赛程安排:11月11日国王主场、12月13日国王主场、2月15日湖人主场、4月8日湖人主场

国王在今年夏天引进了很多老将,比如马特-巴恩斯、泰-劳森和阿隆-阿弗拉罗,然而这支球队仍然处在混乱之中。从球队管理层到教练组,似乎没有人知道这支球队的发展方向,上赛季国王依靠天赋压制了湖人,但是同样的事情不会在新赛季再次发生,因为年轻球员的成长、老将的增加和教练组的改变,将会让湖人足以压制国王。

湖人VS快船:1-3

赛程安排:12月26日湖人主场、1月15日快船主场、3月22日湖人主场、4月2日快船主场

目前快船对湖人保持着11连胜,洛杉矶的小弟(快船)已经长大了,自从2013年以来,他们就没有输给过大哥(湖人)。保罗、格里芬和小乔丹似乎乐于去击败湖人,对于湖人来说不幸的是,他们似乎没有在新赛季去击败快船的资本。随着斯贝茨、巴斯等人的加盟,快船已经变得更强大了,或许在圣诞大战当中,湖人能偷走一场胜利。

湖人VS勇士:0-4

赛程安排:11月5日湖人主场、11月24日勇士主场、11月26日湖人主场、4月13日勇士主场

上赛季湖人曾击败过勇士,但是大家必须清楚地认识到两队的差距,而且新赛季勇士不会再次阴沟翻船。尽管沃顿对勇士非常了解,然而杜兰特的加盟让勇士变得更为强大。如果新赛季湖人有幸击败了勇士,那么他们绝对不是湖人。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PK同区球队预测:遭勇士横扫 赢快船一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