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女神射手秒杀库里 1分钟32记三分连中55球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近日,一段视频在网上曝光,克纳斯维尔大学的分卫,莉亚-切尔奇在短短的1分钟内,投中32记三分。更夸张的是,她在训练里三分球55投全中,手感爆炸。

美国女神射手秒杀库里 1分钟32记三分连中55球

切尔奇连中三分

在训练里,切尔奇站在弧顶,不断出手三分,篮下则有一位陪练,负责将球不断传回给切尔奇。只见这位射手接球,出手,接球,出手,宛若投篮机器般精准。更令人感到惊叹的是,切尔奇投射三分时,姿势始终如一,也难怪投的如此之准。

1分钟投中32记三分,切尔奇或许可以与库里一较高下,要知道身为联盟里的“变态准”,想要在1分钟内投中32记三分,也并非易事。更别提随后切尔奇意犹未尽,一口气连中55记三分。作为一位女大学生,能有这样的手感,实属了得。

当然这可不是运气,在网上搜索一番,便能发现许多关于切尔奇的视频。在早些时候,她还曾有过5分钟内狂轰120记三分的壮举。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国女神射手秒杀库里 1分钟32记三分连中55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