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回味生涯经典时刻:狂砍54分 接到总统电话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据《Yahoo》报道,库里曾是一个瘦弱的孩子,进入大学时被各大名校所拒绝。然而这位出自戴维森大学的后卫,已经成为联盟里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并且连续两年赢得常规赛MVP的殊荣。

库里回味生涯经典时刻 狂砍54分接到总统电话

库里回忆生涯重要时刻

为此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库里分享了自己职业生涯至今为止,三大最值得回味的时刻。“第一个值得回味的时刻是,当时我在麦迪逊花园球馆,砍下了54分,那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作为一位超级得分手,被人们谈论。”库里说道。

“第二个时刻,无疑是上赛季球队夺冠时的情形。毫无疑问,这是每一位球员的梦想,每一位球员当踏上篮球场时,都希望自己能够达到争冠的水准,并为终极目标而奋斗。”库里继续说道。

“最后一个时刻,莫过于去年夏天所发生的那件事情。”库里笑着说道。所谓的那件事情,即总统奥巴马为给他打电话,询问他是否要与总统一起打高尔夫球。

“这种感觉,就像是蛋糕上的冰激凌那样。”库里回味道。

不过上赛季库里却经历了一个惨淡的时刻,他所在的勇士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骑士一举翻盘,最终以3-4落后,痛失总冠军。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回味生涯经典时刻 狂砍54分接到总统电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