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夸库里:他是强大对手 为阿克伦老乡自豪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詹姆斯近日参加了一档脱口秀节目,在访谈中他被主持人艾伦问到关于库里的话题。没想到的是,詹姆斯谈到库里时全是好话,还为自己的家乡有库里这样的球星感到高兴。

詹皇夸库里:他是强大对手 为阿克伦老乡自豪

詹姆斯上节目夸库里

在当今联盟,詹姆斯和库里的竞争关系是最直接的,他们连续两年在总决赛中交手,各胜一次,平分秋色。而最近一周,詹姆斯和库里将先后造访一档著名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艾伦就让詹姆斯谈论对库里的看法。

尽管是对手,但詹姆斯对库里却全是称赞的话。“库里是一个非常棒的人,也是一个强大的竞争者。这就是我要告诉你的。”詹姆斯说道,“另外,如果库里来到节目现场,你们千万不要被他的笑容所迷惑。如果要比试篮球或者是高尔夫球,他不会对你们手下留情的。”

之后,詹姆斯还强调了库里也出生于俄亥俄州的阿克伦,他为自己的家乡有这样的球星感到自豪。“在我看来,最好的事情是,我们两个都是这个世界上被讨论最多的运动员之一。”詹姆斯说道,“而且,我们都出生于阿克伦。这对我,对我的家乡而言,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

詹姆斯对库里的高度评价,也让美媒体感叹现在的时代不同了。在2016年,詹姆斯从库里手中夺走了NBA总冠军,但在场下,两人不但没有剑拔弩张,反而是一片祥和。而在20年前,乔丹和雷吉-米勒场上场下都是针锋相对,“魔术师”约翰逊和“大鸟”伯德也是老派的那种宿敌关系。不知道对NBA球迷来说,他们会更喜欢哪一种竞争关系呢?(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夸库里:他是强大对手 为阿克伦老乡自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