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男孩更换经纪公司 和韦少浓眉哥同属一家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据《Sportando》消息,掘金核心控卫,素有“中国男孩”之称的伊曼纽尔-穆迪埃更换了经纪公司,将签约著名篮球经纪公司Wasserman Media Group(沃瑟曼传媒集团,简称WMG)。该公司有包括韦少、浓眉哥、小加索尔等多位大牌明星。

中国男孩更换经纪公司 和韦少浓眉哥同属一家

穆迪埃更换经纪公司

穆迪埃此前的经纪公司是Rival Sports,经纪人为贾森-马丁,对于一名NBA球员而言,经纪公司的选择也尤为重要,WMG在北美体育经纪公司里排名前列,他们的NBA经纪团队管理着超过十亿美元的球员合同,其中不乏大牌明星。

在去年夏天时,WMG帮助浓眉哥拿到了一份天价合同(五年1.45亿美元,后因未触及罗斯条款损失2300万美元),同时,他们还帮助灰熊核心马克-加索尔拿到了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1.1亿美元的合同。

而在今年夏天,WMG又搞定了更为棘手的问题,作为韦斯布鲁克的经纪公司,他们和雷霆谈判成功,帮助韦少最终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85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这份合同是一位2+1合同,韦少届时还可以拥有自主选择的权利。

穆迪埃在今年夏天更换资历更雄厚的经纪公司显然也是为未来提前打算,穆迪埃在2015年第七顺位被掘金选中后,成为了丹佛重点培养的新核心,在新秀赛季里,穆迪埃场均拿到12.8分3.4个篮板5.5次助攻,他在场上的大局观以及领袖力都已经得到了认可,如今签约WMG也可能会让他未来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中国男孩更换经纪公司 和韦少浓眉哥同属一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