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新赛季勇士角色曝光 将更多出任大前锋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和助教罗恩-亚当斯表示,凯文-杜兰新赛季将在勇士攻防体系都扮演重要角色。杜兰特可以从一号位防守到五号位,新赛季将更多打四号位(大前锋)。

杜兰特新赛季勇士角色曝光 将更多出任大前锋

杜兰特新赛季更多出任大前锋

罗恩-亚当斯曾经在雷霆做过两个赛季助教,和杜兰特联手过两个赛季。现在两人再次在勇士联手,属于重逢的性质。亚当斯现在接手艾弗里-金特里的工作,负责勇士的防守体系,他的工作得到史蒂夫-科尔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他是一名非常全面的球员,防守非常出色。在2016年的西部决赛中,他的防守就做得很棒,我们对他新赛季的防守很期待。他有能力从一号位防守到五号位,并且可以做得非常不错。”亚当斯说。

杜兰特的官方报名身高是6尺9寸(206厘米),但他的实际身高超过6尺11寸(211厘米),和凯文-加内特等人站在一起也不逞多让。杜兰特还有非常不错的跑跳能力和爆发力,如果他愿意的话,防守确实可以做得非常不错。

杜兰特2015-16赛季场均得到28.2分8.2篮板5助攻1.2盖帽1抢断,命中率为50.5%。在小前锋中,杜兰特的篮板排名第一,盖帽排名第三,防守数据很不错。不过,杜兰特职业生涯没有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任何一阵。

“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篮筐保护球员,西部决赛打我们就做得很棒。他能够盖帽,还能够得分,新赛季将会更多打四号位。”科尔说。在2016年雷霆对阵勇士的西部决赛中,杜兰特打四号位防守德拉蒙德-格林做得非常不错。

“凯文在组织方面也很有心得,他个人也愿意组织,扮演组织前锋的角色,让队友参与进来。”亚当斯说。杜兰特上赛季的场均助攻数排名小前锋第二名,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他才进入联盟的时候更多是一个纯得分手,过去几个赛季组织进步明显。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新赛季勇士角色曝光 将更多出任大前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