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掘金球员遭遇严重车祸 惊险!脖子两处骨折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据NBA官网的报道,今夏曾经为丹佛掘金队效力的约什-亚当斯近日遭遇严重车祸,脖子部位严重受伤,接受手术后,他将至少需要休息五个月的时间。

前掘金球员遭遇严重车祸 惊险!脖子两处骨折

亚当斯遭遇严重车祸

约什-亚当斯毕业于怀俄明大学,今年22岁的他身高1米88,体重为86公斤,今年夏天,他曾经跟随丹佛掘金队征战夏季联赛,之前,亚当斯刚刚和俄罗斯的沙特罗夫队签约。由于遭到严重的伤病,现在亚当斯的伤情十分严重,脖子的C5和C6椎体骨折,手术后预计他需要休息5个月的时间。

在2016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亚当斯场均出战15.3分钟,可以得到4.8分。而在大学期间,亚当斯在怀俄明大学场均出战36.3分钟,可以贡献24.2分4.3次助攻5.6个篮板1.4次抢断。

得知亚当斯遭遇到严重伤病之后,老将迈克-米勒以及掘金官方都对其表达了祝福之情。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掘金球员遭遇严重车祸 惊险!脖子两处骨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