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黄蜂望成黑马挑战骑士 一数据媲美勇士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过去两个赛季,东部都是詹姆斯的球队一家独大。在很多人看来,下赛季,这样的情况可能仍然不会改变。不过近日《篮球内幕》网站撰文指出,下赛季的黄蜂有望成为东部的黑马,给詹姆斯的骑士带来麻烦。

美媒:黄蜂望成黑马挑战骑士 一数据媲美勇士

黄蜂巴图姆

东部一直是骑士一家独大,现在大家讨论的问题都是,谁能成为东部的第二名,谁有机会在系列赛中战胜骑士。关于骑士在东部的对手,你首先想到的可能就是凯尔特人老鹰,还有上赛季闯入东部决赛的多伦多猛龙,但夏洛特黄蜂队也有可能成为东部的一匹黑马。

夏洛特黄蜂并没有那么的受关注,自从迈克尔-乔丹入驻之后,这支球队曾经度过了几年困难的日子。即便是上个赛季,黄蜂打出不错的战绩,最终和迈阿密热火苦战七场,这支球队也没有得到外界那么大的关注。

但值得一提的是,上个赛季,联盟攻防数据都排名前十的球队一共有五支,而黄蜂就是其中的一支,剩余的球队都是联盟的顶级强队,比如说金州勇士圣安东尼奥马刺克里夫兰骑士以及洛杉矶快船

另外黄蜂的阵容非常的均衡,上赛季球队至少出战1000分钟的球员中,有5人的球权使用率都超过了20%。在克利福德的调教下,上赛季肯巴-沃克和马文-威廉姆斯都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

而到了今年夏天的休赛期,黄蜂队的运作其实是被低估的。今年夏天,黄蜂队先是通过交易得到了贝里内利,之后他们和法国人尼古拉斯-巴图姆签下了一份长期合同。虽然林书豪离开了黄蜂,加盟了布鲁克林篮网,但他们用一份比较合理的合同签下了塞申斯,让他去给沃克打替补。另外黄蜂签下希伯特,也被很多人认为是一笔超值的签约。

通过今年夏天的运作,黄蜂的阵容深度足以应付伤病给球队带来的影响,而且还能让球队拥有更多的战术选择。作为球队的战术核心,上赛季,肯巴-沃克就迎来了爆发,之前他的远投能力一直都是个问题,但上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7%。

另外在场上,沃克还是一个失误率比较低的球员,他的防守也有了不错的进步。一直以来,沃克作为核心后卫,创造机会的能力一直都受到外界的质疑,但克利福德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他让巴图姆帮助分担一部分压力。

过去一个赛季,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下个赛季,他就将迎来复出。下赛季,黄蜂可能会排出沃克、迈基吉、巴图姆、马文、泽勒的首发阵容,这套阵容在攻防两端都充满了统治力。

如果下赛季黄蜂和骑士相遇,迈基吉可以去对付欧文,巴图姆对位詹姆斯,而沃克去面对JR-史密斯。马文-威廉姆斯可以去对抗凯文-乐福,泽勒、卡明斯基 可以去应对弗莱。如今的这支黄蜂要比你想象的更为出色,他们完全有能力去冲击东部第二的位置,去给詹姆斯的骑士带来更多的麻烦。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黄蜂望成黑马挑战骑士 一数据媲美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