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里芬回母校被游说 明夏转投雷霆联手韦少?

腾讯体育8月29日讯 据《thescore》报道,格里芬于当地时间上周六返回俄克拉荷马,参加母校俄克拉荷马大学的传奇校友赛。值得一提的是,此番格里芬是以主帅的身份重返母校。

格里芬回母校被游说 明夏转投雷霆联手韦少?

原本这场比赛其乐融融,十分和谐。不过半场休息时,负责转播本场比赛的俄城播音员突然意味深长的告诉格里芬,“在这场比赛里,我认为你的球队有一个雷霆般(thunderous)的开始。”这句话说的十分暧昧,且一语双关,现场观战的4000名观众爆发出一阵欢呼。

而最终,格里芬所执教的球队也确实没有辜负这位播音员,以96-89击败对手。执教另一支球队的,则是今年的首轮新秀巴迪-希尔德。

此前有知情人透露,雷霆确实希望追逐格里芬,并希望他与韦斯布鲁克组成一对无坚不摧的搭档。考虑到格里芬的合同将于2017年到期,因此雷霆若能在明年夏天清理出足够的薪金空间,还是颇有希望的。同时雷霆管理层也告诉韦斯布鲁克,球队会努力引进格里芬与他搭档。

虽然有流言显示,格里芬将留在快船,并与球队续约。毕竟从工资来看,只有留在快船,才能让自己实现利益最大化。但考虑到距离明年夏天还有整整一年的时间,其中的变数足以改变一个人的想法。比如杜兰特,在雷霆打入西决,最终苦战7局不敌勇士后,几乎所有人都认为阿杜会继续留守雷霆,与韦少一起争夺总冠军。可他的选择却是离开球队,转投勇士。

届时,格里芬会做何选择呢?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里芬回母校被游说 明夏转投雷霆联手韦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