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追星瞄准公牛头牌 韦少未来或联手巴特勒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 今年夏天,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勇士,在此之后,一直有传闻称,雷霆队有意追逐快船球星布雷克-格里芬。而据《美国早间新闻》的报道,现在他们又盯上了公牛球星吉米-巴特勒。

雷霆追星瞄准公牛头牌 韦少未来或联手巴特勒

雷霆有意巴特勒

尽管杜兰特离开了雷霆,但俄克拉荷马还拥有韦斯布鲁克,今年夏天,他们刚刚和这位强力控卫完成了续约。除此之外,球队还有亚当斯和奥拉迪波,一定程度上,他们可以弥补杜兰特出走后的漏洞。

但如果雷霆队更进一步,他们就需要另外一名球星,有消息称,目前雷霆队已经盯上了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今年夏天,关于巴特勒的交易流言就一直没有断过,尽管最近一段时间,这些流言似乎有些放缓,但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巴特勒还是有可能被球队送走的。

过去一个赛季中,巴特勒场均可以拿下20.9分5.3个篮板4.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4%,三分球命中率为31.2%。

众所周知,巴特勒和公牛主帅霍伊博格有过一些不愉快的经历,休赛期中,他们引进了韦德、朗多两大球星。在很多人看来,依着公牛队目前的阵容,新赛季他们肯定会遇到不少的问题。

过去一个赛季,公牛队就无缘季后赛,如果新赛季开始后,公牛队依旧陷入挣扎,届时,他们很可能就会考虑送走吉米-巴特勒,而雷霆队可能会成为这位侧翼球星的下家。

当然了,如果巴特勒加盟雷霆,也会带来不少的问题。毕竟,巴特勒也是一个需要有球在手的球星,就如同韦斯布鲁克一样。上赛季的公牛,巴特勒和罗斯都是这样的球员,这也给球队带来了不少的麻烦。而之前的时候,韦斯布鲁克和杜兰特之间,也有过这样的矛盾。

不过,尽管巴特勒和韦斯布鲁克之间可能会在进攻端出现一些问题,但在防守端,巴特勒的价值却是不可估量的。如今,雷霆的侧翼还有奥拉迪波,两人都有着非常出色的防守能力。

当然了,雷霆有意得到巴特勒,公牛卖不卖还要两说呢。不过随着赛季的进行,NBA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霆追星瞄准公牛头牌 韦少未来或联手巴特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