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主帅自曝与KD关系不好:我没游说他留队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雷霆主教练比利-多诺万表示,他和凯文-杜兰特并没有建立起很好的关系,所以他并没有极力游说杜兰特留队。

雷霆主帅自曝与KD关系不好:我没游说他留队

多诺万承认和杜兰特关系不好

今年夏天杜兰特选择加盟勇士,这一决定震惊了很多人,但是多诺万只是稍稍感到惊讶。“我不知道我是否曾经认为他必然会留在球队。”在接受Yahoo!体育的采访时,多诺万这样说道。“但是我想我们和他的会谈进行得非常顺利。我认为那次会谈是积极的,我认为那是非常清楚的。”

上赛季是多诺万执教雷霆的第一个赛季,他承认自己更专注于篮球,而不是说服杜兰特留下来。“我跟他谈了很多篮球方面的事情,我想帮助他和我们球队变得更好。”在谈到去年夏天和杜兰特的对话时,多诺万这样说道。“我不想参与自由球员的谈话,因为一个很重要的因素,那真的不是我该做的事情。在自由球员谈话方面,我根本就没有和他扯上关系。”

那么多诺万没有和杜兰特建立起很好的关系,是不是杜兰特最终选择勇士的原因之一?多诺万承认在执教雷霆的第一个赛季,他更多的是在适应从执教大学球队到执教职业球队的转变。“作为一名主教练,这对我来说有很大的不同。”多诺万说,“当你执教一支大学球队的时候,你在球员来到大学之前就和他们建立了关系,因为在他们还在读高中的时候,你就已经在招募他们了。”

其实在上赛季结束之后,多诺万就曾表示他不会去游说杜兰特。“我不认为我需要去游说杜兰特,去参与这件事情。”当时多诺万这样说道,“这是杜兰特自己的决定。我尊重他的意愿,理解他需要时间去考虑和评估这件情,然后做出最好的决定。”

另一方面,多诺万和杜兰特之间的关系的确不好。在上赛季季后赛雷霆和马刺的系列赛第四场比赛期间,杜兰特就曾直接对着多诺万甩膀子!在那场比赛第三节进行到7分48秒时,比赛进入常规暂停,这个时候多诺万走进球场和杜兰特说着什么,只见杜兰特似乎显得非常不高兴,直接对着多诺万甩了膀子,然后独自走下了场。后来据媒体透露,当时多诺万准备把杜兰特换下场,结果杜兰特甩膀子回应道:“不要把我换下去!”结果在暂停过后,杜兰特又回到了比赛之中。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霆主帅自曝与KD关系不好:我没游说他留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