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说唱歌手讽刺杜少并非超巨:他似皮蓬而非乔丹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美国说唱歌手文斯-斯台普斯接受ESPN采访,这位23岁的新生代歌手同时也是铁杆篮球迷。谈及凯文-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勇士,斯台普斯讽刺杜兰特称他从不认为杜兰特是超级球星。

说唱歌手讽刺杜少并非超巨:他似皮蓬而非乔丹

说唱歌手讽刺杜兰特

“并非对杜兰特不敬,但我从来没把杜兰特视作真正的超级球星,”斯台普斯说道,“我从来没觉得,‘噢,他很伟大,他是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从来没这种感觉,我并不认为他是一支球队的领袖。我就是觉得杜兰特不够严酷,不足以做领袖。蒂姆-邓肯也不严酷,但是我们压根不知道邓肯身上是否有严酷的基因,因为他看上去就像个机器人一样。”

“在我看来,杜兰特更像斯科蒂-皮蓬而非迈克尔-乔丹,当然,我不认为做皮蓬是坏事。杜兰特依然是个伟大的得分手,若他有‘我无法靠一己之力做到这个,我不是球队大当家,我是二当家、三当家。’这种想法也没什么错。”

过去在雷霆,杜兰特虽然被很多人视作雷霆老大,但近两年他的地位遭到了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冲击。杜兰特转投勇士后,勇士有四个全明星,杜兰特的地位恐怕会在斯蒂芬-库里之后。很多人觉得杜兰特转投勇士是“胆小”,他们不理解杜兰特放弃老大地位跑勇士去给库里做二当家的做法。而杜兰特此前却表示,他在意的不是球队地位之类的,而是能否夺冠。

过去两个赛季,骑士和勇士都顺利在总决赛会师,关于勒布朗-詹姆斯和库里谁才是联盟第一人的争论不休。过去两个赛季库里都拿到了常规赛MVP,仿佛确立了联盟第一人的地位。但上赛季总决赛,詹姆斯带队实现惊天逆转夺冠,夺回王座。谈及谁是当今联盟的招牌,斯台普斯说道:“詹姆斯和库里,但是你会稍微倾向于选择詹姆斯。”

斯台普斯还表示,他在NBA最喜欢的球队是快船,他说:“我喜欢快船很长时间了,我们孩提时代,我的母亲经常拿到免费球票,因为那时候快船没现在这么强。我经历了坎坷的过去,我还不知道赢得总冠军是什么感觉。”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说唱歌手讽刺杜少并非超巨:他似皮蓬而非乔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