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追乔丹?詹皇还没资格 先超科比邓肯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不久前,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目标是追逐迈克尔-乔丹。对于詹姆斯的雄心壮志,名宿查尔斯-巴克利泼了一盆冷水,他认为詹姆斯还没资格跟乔丹相提并论。

巴克利:追乔丹?詹皇还没资格 先超科比邓肯

巴克利给詹皇泼冷水

巴克利的观点很明确,詹姆斯现在连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都没超越,更别提追逐乔丹了。巴克利表示:“我都不知道他该如何才能超越科比邓肯。如果他能再赢两个总冠军,他才能进入讨论,但是那将是一段漫长的旅程。”

上赛季,詹姆斯带领骑士夺得了队史首个总冠军,他个人收获的是第3个总冠军。不过,乔丹生涯拿到6个总冠军,科比和邓肯都有5个。老一代球员都喜欢唯冠军论,詹姆斯要达到巴克利的要求至少还得再拿2个冠军。

巴克利在节目中还表示,他心目中的历史前五大球星依然没变化,分别是乔丹、奥斯卡-罗伯特森、比尔-拉塞尔、维尔特-张伯伦和卡里姆-贾巴尔。科比、邓肯和詹姆斯分列其后。巴克利称,他心目中的前五永远不会有变化,若詹姆斯能再拿2个冠军,他可以冲击邓肯或科比的位置。

在不久前的里约奥运会上,美国队一路走得有些磕磕绊绊,但最终他们还是大胜塞尔维亚夺冠。巴克利认为,美国队不能一味堆砌进攻球员,他说:“想要打得更流畅你就需要角色球员,除了德安德烈-乔丹,其他每个球员都需要手里有球才能发挥。你队里有太多进攻型球员,你需要角色球员。”

巴克利还表示,他本来希望本-西蒙斯、诺伦斯-诺尔这样的年轻球员能参加奥运会,他说:“我希望看到一些年轻球员出战,即便我们没拿到金牌也不是世界末日。回顾过去三届选秀,有一些球员其实还没准备好打NBA,我很希望看到他们出战奥运会。像西蒙斯这样的年轻球员他本来应该出战奥运,即便他是代表澳大利亚,我不知道他为何没打,我觉得他本来应该为澳大利亚出战。”

“还有诺尔这样的年轻球员,他本可以打奥运,这对他而言是好事。比起整个夏天无所事事,在一两个月时间里跟NBA球员训练、比赛无疑更好。”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克利:追乔丹?詹皇还没资格 先超科比邓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