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想超甜瓜当奥运得分王 谢前助教开导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在里约奥运会上,杜兰特随美国队夺得一枚金牌,在国家队层面上,他已经是一位“大满贯”球员了。而当记者问他是否会继续征战2020年奥运会时杜兰特说,确实有这个可能。

杜兰特:想超甜瓜当奥运得分王 谢前助教开导

杜兰特有可能继续征战下届奥运会

本届奥运会上,美国队的核心是资历最老的卡梅隆-安东尼,但杜兰特才是这支球队的得分王和真正的大杀器。梦之队主帅麦克-沙舍夫斯基说,杜兰特拥有随意开火的特权。连续参加了2012、2016两届奥运会的杜兰特,在总得分上仅仅比“四朝元老”安东尼少了25分而已。

因此记者想知道,杜兰特是否会继续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我还不能下结论是否会参加(奥运会)。”杜兰特说,“到下一届奥运会时,我就已经是31、32岁的人了。”

听到这句话,站在一旁的安东尼跳了出来,“他一定会参加2020和2024年的奥运会!我是对的,我不会有错。”听到这话杜兰特也摇着头笑了。

“我想要超越他(安东尼),这是肯定的。因为我真的很想超越这样一位伟大的球员,但是我真的不确定是不是会打。谁知道呢,我们走着瞧吧。四年发生什么事都有可能,我现在只想享受此刻。”

老K教练带着杜兰特回忆起了2010年世锦赛,那是二人第一次联手。在土耳其,美国队一路吊打所有对手夺得冠军。“他当时说,‘我想再见到你。’”杜兰特说,“所以我就来了,我猜是这样的。”

杜兰特还谈到了今夏从雷霆队转投勇士队的心路历程,他说梦之队的助教,同时也是前雷霆助教蒙蒂-威廉姆斯一直在开导自己。

“我不能让任何人夺走我的快乐。”杜兰特说,蒙蒂-威廉姆斯是这样告诉自己的,“不要让任何人夺走你的快乐。当我走上场打球时,我得到了快乐,当我在老K教练和这些最优秀的一批球员打球时,我得到了更多的快乐。当我关注于篮球时,身边所有的噪音都静了下来。”

“我每天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训练,你无法否认这一点。获得金牌,是我的蛋糕上最上面的那颗樱桃。”杜兰特说,“这些别人不可能拿走,这回忆会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金牌会待在我的家中,在我的奖杯柜里,永远永远。如今我有两枚奥运金牌,这真的太棒了。一个来自马里兰的小孩,在国际舞台上获得这样的成就,这可能就是所谓的梦想成真吧。”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想超甜瓜当奥运得分王 谢前助教开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