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神必将离开国王? 某经理:说他留守是欺骗

腾讯体育8月27日讯 据《CBS体育》报道,很多人都认为德马库斯-考辛斯会在2018年夏天离开国王,某球队经理更是表示,如果国王认为考辛斯会留守,那么就是自己欺骗自己。

考神必将离开国王? 某经理:说他留守是欺骗

考辛斯必将离开国王?

国王的混乱时间实在有点长,这一点从他们频频换帅就可以看出。自从2006-07赛季以来,戴夫-乔格尔已经是他们所聘用的第九位主教练,在里克-阿德尔曼时代后,他们先后聘用过埃里克-穆瑟尔曼(带队33胜49负)、雷吉-泰厄斯(44胜62负)、肯尼-奈特(11胜47负)、保罗-韦斯特法尔(51胜120负)、基斯-斯玛特(48胜93负)、迈克-马龙(39胜67负)、泰隆-科尔宾(7胜19负)以及乔治-卡尔(44胜68负)担纲主帅,没有一人能够率队进入季后赛。

很显然,球队管理层的混乱,已经球队长期无缘季后赛,是考辛斯想离开的主要原因。考辛斯将在2018年夏天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很多人都认为到时候他会离开萨克拉门托。“如果国王认为考辛斯会留下来,那么他们是在欺骗自己。”一位球队的经理说,“对于国王来说,好消息是考辛斯的交易价值永远是很高的。国王不会等到考辛斯的价值不大的时候才会有所行动,在交易市场当中,那些对考辛斯有意的球队会相互竞争。”

考辛斯今年26岁,他身高2.11米、体重123公斤,在2010年选秀大会首轮第5顺位被国王选中,随后一直为国王效力。在过去两个赛季当中,考辛斯都打出了场均24+11+3的数据,并且连续入选全明星和年度最佳阵容。但由于球队战绩不佳,考辛斯的脾气也像是“定时炸弹”,国王一 直都有交易他的想法。

考辛斯在2013年10月份和国王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续约合同,如果有球队通过交易得到他,那么会继续拥有考辛斯的拉里-伯德特例(鸟权),所以这支球队能在考辛斯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后给他开出更大的合同。

考辛斯曾在2014年跟随美国男篮夺得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冠军,今年夏天是他生涯首次为国出征奥运会。在里约奥运会赛场上,考辛斯表现非常高效,同时脾气也收敛不少。经过奥运会的历练,考辛斯成长为了一名真正的巨星。国王对于考辛斯在奥运会上的表现非常满意,重新将他视为球队的长期建队基石,而且考辛斯也非常喜欢乔格尔的执教风格。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考神必将离开国王? 某经理:说他留守是欺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