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不是不尊重对手 但今天确实有些松懈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在里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第四轮争夺中,美国队仅以94比91赢了塞尔维亚队三分,虽然继续保持不败,但已经无人相信他们能够继续轻松“统治”里约了。

考辛斯:不是不尊重对手 但今天确实有些松懈

考辛斯认为球队有所松懈

赛后,塞尔维亚队本场拿下25分的中锋尼古拉-约基奇表示,梦之队队员也是人,自己不会未战先怯,“你如果一直想着他们是球星,那你就不会有很好的发挥。”这位年轻的中锋在NBA丹佛掘金队效力,上赛季他入选了新秀第一阵容,前途光明。

本场比赛和约基奇对位的德马库斯-考辛斯说,美国队必须做好准备,因为未来可能会经常遇到这样和美国队打到最后一刻的对手,考辛斯还表示,美国队本场比赛有些松懈。

“我们必须想到这一点,每当我们走上球场,就要面对全力以赴的对手,人人都想赢梦之队。今天的比赛我们在伤害我们自己,我不是不尊敬塞尔维亚队,他们打得很好,但是我的意思是我们在未来的比赛中斗志要比今晚更强一些。”

最近两场比赛,美国队都和对手打到最后时刻才分胜负,他们暴露出的问题不少。比如汤普森的手感迟迟没有找到,杜兰特安东尼虽然在关键时刻也有所表现,但却不够持久稳定。

此外这两场比赛中缺少组织者的弱点逐步被放大。在这支梦之队中,洛瑞可能是唯一一个传统控卫,先发控卫欧文更像是一名得分后卫。虽然欧文在对阵澳大利亚时有一记关键三分,可他在场时美国队基本都在单打,没有形成一个整体。

“我们再一次依靠我们的天赋赢球了,这就是为什么这些家伙是联盟里最特别的一群球员。”保罗-乔治表示,“我们仍旧能每场砍下100分,虽然有时候我们的进攻是1打5,但我们还是可以把球打进,我们太擅长这个了。”

目前美国队已经在国际赛事中取得72连胜,如果他们在淘汰赛阶段继续高歌猛进,那么这两场曲折而纠结的小组赛或许就是促使他们变更好的经验和教训,幸运的是,这经验和教训不是用失利换来的。

“我们能打得更好点吗?希望如此,我觉得我们能行。”美国队主帅迈克-沙舍夫斯基说,“我们确实有着比别人更多的天赋,我们要做的是让天赋整合成一支更好的球队。我们的球员们确实在像一个团队一样打球,他们只是需要更多经验。索性,这些纠结的比赛能帮我们进步,下一场打法国队的比赛也一样。”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考辛斯:不是不尊重对手 但今天确实有些松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