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王有意换来卢比奥 金童或将成朗多替代品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据1500ESPN电台记者达伦-沃尔夫森爆料称,国王有意换来卢比奥,他们已经对金童觊觎已久。

曝国王有意换来卢比奥 金童或将成朗多替代品

国王希望得到卢比奥

今年夏天,有关卢比奥的交易流言不绝于耳,在今年选秀大会,森林狼用首轮5号签选中2016届最具天赋的控卫克里斯-邓恩,美国媒体也纷纷猜测,森林狼已将现任主控卢比奥放上交易的货架。虽然森林狼主帅汤姆-锡伯杜曾一再辟谣,称卢比奥与邓恩可以在场上共存,但这却没有减少外界的传言。

2015-16赛季,卢比奥场均能拿到10.1分4.3个篮板8.6次助攻以及2.1次抢断,其中助攻数排名联盟第五,抢断数位列第二,在进入NBA以来,卢比奥早已展示了自己的传球意识以及防守积极性,但他的个人进攻一直是一大短板,和许多欧洲球员不同,卢比奥不擅投篮,生涯五个赛季里,他的投篮命中率从未超过40%。

不过,卢比奥并不缺少市场,联盟中有许多球队都对他表示出兴趣,其中就包括国王,如今达伦-沃尔夫森也曝出了这条消息。“正如格伦-泰勒(森林狼老板)所言,卢比奥新赛季开始阶段还会继续留在森林狼。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们,我之前已经强调过很多遍,萨克拉门托国王一直在关注着他,迪瓦茨,戴夫-乔格尔都瞄准了这笔交易,如果森林狼最终决定取交易卢比奥,请注意国王,不过,这笔交易不会马上发生。新赛季开始阶段,卢比奥仍将会出现在森林队的阵容里。”沃尔夫森在节目中说道。

国王目前的控卫线有些吃紧,今夏,球队放走了拉简-多,后者今夏与公牛签约,而达伦-科里森将会成为球队新赛季的先发控卫,不过他此前收到家暴指控,官司缠身,如今的国王也只能寻觅交易目标,而卢比奥则是不错的选择。

对此也有媒体表示,国王对卢比奥的兴趣毋庸置疑,但问题是,国王能够拿出怎样的筹码来换取卢比奥?虽然森林狼未来旨在培养邓恩,但他们肯定不会贱卖卢比奥,曾有消息表示,森林狼在选秀夜就曾试探过有关卢比奥的交易,但因为其要价太高,导致一些球队被迫放弃。

目前卢比奥正在代表西班牙队出战奥运会。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国王有意换来卢比奥 金童或将成朗多替代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