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杜少最好不要去东京 保持身体健康最重要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 在里约,27岁的杜兰特刚随梦十二男篮摘得金牌,在下赛季,他将与库里汤普森等人一起向NBA总冠军发起冲击。而美国媒体早已放眼2020年的东京,开始探讨杜兰特是否需要参加东京奥运会,他们认为,对于杜兰特来说,保持健康比赢得金牌更重要,还是不要参加比较好。

美媒:杜少最好不要去东京 保持身体健康最重要

杜兰特

如果选择参加东京奥运会,就意味着杜兰特将要向自己的第三枚奥运金牌发起冲击。对于杜兰特来说,参加东京奥运,他就有机会成为美国男篮历史上第二个收获三枚奥运金牌的人,同时也有望超越甜瓜成为奥运会史上得分最多的美国球员,或许这可能成为驱使杜兰特参加奥运的一个动力。

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如果在接下来四年中杜兰特多次闯入总决赛,获得了NBA总冠军,或许他会像今年的詹姆斯一样,选择休息调整一下。杜兰特曾在2014-15赛季,受到伤病困扰,仅代表雷霆队打了27场比赛。因此,健康和身体状态是杜兰特需要关注的一个问题,尤其是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中。

但在2020年的时候,不管杜兰特是否已经成功收获了总冠军奖杯,31岁的杜兰特已经无需再向世界证明什么了。从进入NBA开始就被一直看作是最出色的得分手,杜兰特可能更需要利用好休赛期进行调整,为下赛季做准备。

四年后,美国男篮也不再需要依赖杜兰特了。尽管今年的奥运会中,梦十二男篮遇到了一些挑战,但他们最终还是赢得金牌,四年后他们依然会被看作夺金的最大热门。到时候,欧文、汤普森、德罗赞、考辛斯等人经历了又一个四年的历练,一定会变得更加成熟。总之,NBA从来就不是一个缺少天分和实力的舞台。

因此,对于杜兰特,最好的选择或许就是休息,放弃参加奥运会的机会。他应该带着两枚奥运金牌结束自己的奥运征程,在余下的职业生涯中,努力保持好自己的状态和健康。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杜少最好不要去东京 保持身体健康最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