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鲁联赛惊现NBA式假摔 勇士新援夸张大笑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在每年的休赛期,德鲁联赛都是不少NBA球星们保持状态的地方,在今年的德鲁联赛中,詹姆斯-哈登、保罗-乔治、贾维尔-麦基等现役球员都悉数登场,像巴伦-戴维斯这样淡出人们视线有一段时间的前NBA巨星也通过德鲁联赛恢复状态。

德鲁联赛惊现NBA式假摔 勇士新援夸张大笑

德鲁联赛惊现NBA式假摔

在上周日,德鲁联赛的冠军争夺战中,由于激烈的对抗,比赛间隙出现了球员互相推搡的情况。双方的球员发生了口角争执,所幸双方球员还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并未发生严重的互殴事件,但是现场的混乱也影响了正常的比赛。

不过这并不是最令人吃惊的地方,虽然双方有相互推搡的情况,不过冲突并不严重,不过在这种情况下,有人竟然上演了假摔的一幕,一名球员在推搡中顺势倒地“躺尸”,就连在场上的贾维尔-麦基也不禁夸张的笑起来。

作为勇士队今夏引进的新援,贾维尔-麦基今夏也通过德鲁联赛积极的恢复状态,在德鲁联赛中,麦基也贡献过20+的表现,也通过比赛中的滑翔暴扣告诉人们状态已经没有问题。麦基是2008年的首轮18号秀,他身高2米13,身体条件极佳。2011-12赛季巅峰时期,麦基场均拿下11.3分、7.8个篮板、2.2次盖帽。2011年3月16日打公牛,麦基曾轰下三双,拿到11分、12个篮板、12次盖帽,盖帽创生涯新高。

2012年3月份,麦基被交易到掘金,之后他跟掘金签下了一份4年价值4400万美元的大合同。可惜,刚进入巅峰麦基就因为左腿胫骨应力性骨折报销,他的伤势恢复非常不顺利,最终还是接受了手术治疗。2013-14赛季麦基只打了5场比赛,2014-15赛季在掘金打了17场后被送到了76人,随即惨遭76人裁员。

去年夏天,麦基接受底薪合同签约小牛,上赛季常规赛,麦基打了34场比赛场均出战10.9分钟拿到5.1分、3.9个篮板、0.8次盖帽。不过今年夏天,小牛将麦基裁员。今夏失去了博古特和埃泽利的勇士队急需补强内线,麦基出色的弹跳和臂展,让勇士队决定给他一个机会。在目前勇士阵中无论是帕楚利亚还是伊戈达拉都与麦基曾经做过队友,虽然在受伤之后,麦基的行情已经跌至谷底,不过这位昔日联盟中弹簧人,如果能够通过德鲁联赛重拾信心,并在下赛季保持健康,在金州勇士队麦基很有希望找回昔日的状态,而这也是勇士队希望看到的。(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鲁联赛惊现NBA式假摔 勇士新援夸张大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