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从15岁起崇拜甜瓜 我们俩一见如故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里约奥运会上的这支“梦之队”中,只有安东尼杜兰特两位球员有过奥运经验,而他们也是国家队中资历最老的两个人。在四朝元老安东尼退出后,杜兰特对这位前辈不惜溢美之词,而安东尼也直言受宠若惊。

杜兰特:从15岁起崇拜甜瓜 我们俩一见如故

杜兰特与安东尼一见如故

“他是我真正的兄弟。”杜兰特告诉NBA官网说,“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从十五岁就一直崇拜卡梅隆,我想要成为卡梅隆那样的球员。当我在NBA选秀大会上得到见到他的机会,以及进一步了解他的机会时,我就一直向他问这问那,久而久之,我们俩的关系越来越融洽了。”

“我们俩来自同一个地区,但是住得并不近。不过我们俩可以说是惺惺相惜,一直都很想认识对方。而当我们俩认识之后,我们简直是一见如故,从认识的那天起他就成了我真正的好朋友。”

安东尼说,杜兰特的厚爱使自己感到受宠若惊,他还说,能被杜兰特这样优秀的球员当做好朋友对自己而言是莫大的荣幸。

“我们多年前就有过这样的谈话。”安东尼说,“我一直听他说这个,我家那边的人也一直都在说KD崇拜我。如今,我也把他当做一个跟我平起平坐的人,而不是我的一个崇拜者,我非常尊重他。一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说他崇拜我,甚至是现在都让我感到很疯狂。他崇拜我,而我尊重他,并为此深感荣幸。他的比赛和工作的激情是我最欣赏他的地方。”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从15岁起崇拜甜瓜 我们俩一见如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