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夺冠功臣再遭膝伤 左膝注射治疗缺席六周

腾讯体育8月24日讯 开拓者在今夏签下的中锋埃泽利尚未代表新东家打过球,就先进入了伤病名单,由于左膝接受注射治疗将伤停六周。

开拓者强援未战先受伤 左膝注射治疗缺席六周

埃泽利将伤停六周

作为曾在勇士拿过总冠军的中锋,埃泽利原本有机会在今夏的球员市场获得3年5000万美元的大合同,但他最终只从开拓者拿到一份两年合约保障工资只不过是840万美元,这与今夏自由球员工资暴涨的趋势并不相符。

埃泽利没有拿到高薪合同的主要原因是伤病,事实证明关于他容易受伤的担心不是多余的。据悉,埃泽利今日在芝加哥接受了骨髓穿刺液注射,用于缓解左膝的疼痛,增强膝盖的活动能力,他将缺席6周的时间。

按照日程计算,埃泽利将缺席开拓者季前训练营开始阶段,有望在常规赛开始前复出。开拓者方面并不着急,他们在中锋位置还拥有普拉姆利、迈耶斯-伦纳德和埃德-戴维斯,开拓者明白由于健康原因,他们不能完全依靠埃泽利。

埃泽利是一位优秀的护筐型大个子,但伤病限制了他在NBA的发展。埃泽利在2012年选秀首轮第30位被勇士选中,新秀赛季打了78场球,随后就因为右膝受伤接受手术治疗缺席了2013-14赛季所有比赛。埃泽利在2014-15赛季帮助勇士夺取总冠军,他在2015-16赛季再度遭遇膝伤打击,左膝关节镜微创手术清除碎片缺战31场。效力勇士期间,埃泽利场均4.2分4.3篮板1盖帽。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开拓者强援未战先受伤 左膝注射治疗缺席六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