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骑士应追考辛斯 奥运表现证明他适合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德马库斯-考辛斯与骑士之间的交易流言由来已久,球迷间乐此不彼的进行着讨论,有人认为考辛斯的性格不适合卫冕冠军,有些人则持相反意见。美媒体《fansided》今日撰文指出骑士应追求考辛斯,因为后者在奥运会的表现证明他适合骑士。

美媒:骑士应追考辛斯 奥运表现证明他适合

美媒称考辛斯适合骑士

考辛斯已经是联盟最出色的中锋之一,而他在奥运会上的表现又证明他可以为胜利做出贡献,也已经证明他是适合克里夫兰骑士队的。

25岁的考辛斯上赛季场均能砍下26.9分11.5个篮板1.6次抢断以及1.4次盖帽的数据,而在考辛斯个人的奥运会首秀中,他8投6中异常高效,罚球5中5弹无虚发,最终在1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砍下17分5篮板,表现异常出色。

美国男篮就像是一支全明星球队,第二阵容都有足够的实力去冲击奖牌,虽然无法拿一支NBA球队和美国国家队的天赋相比较,但根据美国队的比赛,确实可以看出考辛斯能够为一支争冠的球队带来什么。

考辛斯能够在争抢进攻篮板时很好的找到自己的位置,这帮助他更多的走向罚球线,获得额外的进攻机会,他的身高体重在奥运会上优势极大,在NBA中也拥有一定的优势,因此考辛斯在争抢篮板时利用身体的能力将令骑士队受益。

当然,身高优势还可以在防守端被利用,骑士在封盖对手投篮方面并没有很强的威胁性,尽管他们内线有38岁的“鸟人”安德森以及超级蓝领特里斯坦-汤普森,但骑士仍旧缺乏对篮筐的保护。汤普森的防守能力确实很强,他的运动能力和防守意识允许他去防守那些比他更快的球员,因此他适合作为一名大前锋出战,这也给了考辛斯镇守内线保护篮筐的机会。

考辛斯同样是一位出色的进攻球员,作为内线球员,他还拥有不错的三分球能力,这让他在场上的位置更为灵活,可以打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因此在骑士的战术体系中,考辛斯可以在防守端打中锋位置,在进攻端打大前锋。

考辛斯是一位全面的球星,他可以在攻防两端为骑士提供帮助,但骑士是否愿意放弃乐福,是否愿意冒险交易考辛斯,一切还都是疑问。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骑士应追考辛斯 奥运表现证明他适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