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赞许男篮表现强硬 称奥运会比联赛轻松

腾讯体育8月7日(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7日,美国男篮在奥运会的首场小组赛中,以119比62战胜中国男篮,拿到了开门红。此役美国男篮中锋考辛斯表现出色,全场比赛贡献了17分和5个篮板。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考辛斯表示,中国男篮比之前两场热身赛打得更加强硬。

考辛斯赞许男篮表现强硬 称奥运会比联赛轻松

考辛斯本场比赛表现抢眼

“我们用正确积极的方式开始了比赛,我们专注于防守,并且在比赛当中展现出了自己的能量。中国男篮此役提升了自己的强度,之前的两场热身赛,他们打得并没有这么强硬,但本场比赛他们的表现全然不同。”对于对手中国队的表现,考辛斯这样评价说。

当有记者问考辛斯,对于美国这样一支众星云集的球队,如何来建立良好的防守习惯时,考辛斯说:“以防守立足是我们对于自己的定位,我们每一天都是这么要求自己,并且这么去完成任务的。我们很清楚,这才是我们能够赢得比赛的资本。”

而在谈到打国家队比赛和打NBA的不同时,考辛斯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最大的不同在于,每个人承受的压力并没有在NBA打球的时候那么大,因为我们12名球员一同分担了这份压力,每个人的担子都减轻了。这让这支球队的每一名球员都会更轻松一些。”考辛斯说。

本文系腾讯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考辛斯赞许男篮表现强硬 称奥运会比联赛轻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