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童:想击败超级强队 森林狼明年有望进季后赛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西班牙金童里基-卢比奥目前正在里约跟随西班牙男篮征战里约奥运,在里约他接受了雅虎体育记者莱恩-贝利的采访,采访中卢比奥谈到了自己对超级强队的看法,并对森林狼队新赛季进行了展望,有了新教练和潜力新星的加入,卢比奥称森林狼新赛季有希望打入季后赛。

金童:想击败超级强队 森林狼明年有望进季后赛

卢比奥称下赛季森林狼有望打入季后赛

今年休赛期,杜兰特加盟勇士组成四巨头无疑是最大的新闻,大家对于超级强队的态度也是褒贬不一,萧华曾公开表示超级强队不利于联盟发展。采访中当被问及对超级强队的看法时,卢比奥更多地看到了积极的一面:“成绩强队会让其他球队处于劣势,但很多人喜欢看到强强联合。超级球队会给联盟中的其他球队很大的挑战,但这也会激发所有球队击败他们的欲望。”如果让卢比奥选择,他是愿意加入超级强队还是想成为超级强队的对手呢?卢比奥表示他只想要获胜,并不在乎在哪支球队。

上赛季结束后,森林狼队解雇了主帅米切尔,迎来了新主帅锡伯杜,选秀大会上选中的新秀克里斯-邓恩在夏季联赛中表现也非常出色,很多人都非常看好森林狼队下赛季的表现,卢比奥也不例外。“我们球队看起来很不错,我们年轻有天赋,在新主教练的带领下,球队将逐渐开始磨合队伍”卢比奥说道。

卢比奥曾经说过,他希望自己26岁时可以为一支很有竞争力的队伍效力,而转眼卢比奥将在今年10月年满26岁,因此下个赛季对于卢比奥来说至关重要,卢比奥本人非常看好球队的前景:“我们有可以打进季后赛的实力,我在森林狼效力了五年,每一年我们都在争取进入季后赛,明年我觉得我们可以真正做到闯进季后赛了。”

不仅仅是卢比奥,唐斯曾发推特让大家记住森林狼曾经的样子,因为森林狼正在发生改变。加拿大前锋威金斯此前在采访中也表示新赛季对自己的期望值更高了,森林狼队想要闯进季后赛。除此之外,威金斯还不忘给即将出战奥运的好兄弟加加油,威金斯表示他希望西班牙可以夺取奥运金牌,因为西班牙有他的队友卢比奥。

兄弟齐心,其力断金。森林狼队上上下下已经坚定了下赛季要闯进季后赛的决心,期待真的如球员们所期待的那样,在新帅的带领下,这支充满了天赋的队伍将会在新赛季有所突破。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金童:想击败超级强队 森林狼明年有望进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