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季最佳进步球队预测 森林狼居首火箭获投票

腾讯体育8月2日讯(文/ESPN新闻网) 据ESPN报道,ESPN继续推出休赛期预测专题,继推出新赛季各队战绩、最佳新秀和常规赛MVP等预测之后,今天他们又推出了新赛季最佳进步球队预测。

新季最佳进步球队预测 森林狼居首火箭获投票

森林狼受到极大期待

此次新赛季最佳进步球队预测是由ESPN的前瞻组做出预测的,他们可以对候选球队进行投票,选票分为第一、第二和第三选票3个档次,分别价值5分、3分和1分。之后根据总得分,得出最终的排名。

在这次预测当中,森林狼队以108分的总得分排在第一位,上赛季他们的战绩为29胜53负,ESPN预测他们在新赛季有望取得39胜43负的战绩。排名第二的是爵士队,他们的总得分为82分;上赛季爵士队的战绩为40胜42负,ESPN预测他们的新赛季战绩为45胜37负。雄鹿队排名第三位,他们的总得分为34分,上赛季他们的战绩为33胜49负,新赛季被预测能够取得39胜43负的战绩。

鹈鹕队和76人队并列排在第四位,他们的总得分均为30分;上赛季鹈鹕队的战绩为30胜52负,被预测能够在新赛季取得35胜47负的战绩;上赛季76人队的战绩为10胜72负,被预测能够在新赛季取得20胜72负的战绩。凯尔特人队以25分的总得分排名第六,上赛季他们的战绩为48胜34负,被预测能够在新赛季取得51胜31负的战绩。

其他获得投票的球队有(括号内为总得分):

尼克斯队(23分)、步行者队(18分)、湖人队(12分)、开拓者队(10分)、掘金队(6分)、活塞队(6分)、魔术队(5分)、公牛队(3分)、灰熊队(3分)、黄蜂队(3分)、火箭队(2分)、奇才队(1分)、太阳队(1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新季最佳进步球队预测 森林狼居首火箭获投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