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斯表态在森林狼终老 美媒:KD说过类似的话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据美媒体《givemesport》报道,森林狼队新星卡尔-安东尼-唐斯表示,他希望自己终身都能为森林狼队效力。然而《givemesport》却提醒森林狼队的球迷不要高兴得太早,因为凯文-杜兰特就曾说过类似的话。

唐斯表态在森林狼终老 美媒:KD说过类似的话

唐斯表态愿在森林狼终老

在森林狼队度过了杰出的新秀赛季之后,唐斯表示他希望他整个职业生涯都效力于森林狼队。这位20岁的小将在上赛季当选最佳新秀,上赛季他在场均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8.3分、10.5个篮板和2次助攻,是历史上第五位全票当选最佳新秀的球员。

“我喜欢在明尼苏达打球。”唐斯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说,“我希望我余下的职业生涯都能在这里度过。”

唐斯是森林狼队的希望,他的这番话自然令森林狼队的球迷感到高兴,但是森林狼队的球迷不要高兴得太早,因为杜兰特就是一个鲜活的例子。

在去年四月份,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就曾重申他的愿望是留在雷霆队。“我喜欢这里,伙计。我爱我的队友,我爱这座城市,我真的没有考虑过其他地方。”杜兰特当时这样说道,“我很爱为雷霆队打球,伙计,这样我会有一种发自内心的自豪感。我感觉这里就像是我的家。”

可是结果呢?最终杜兰特还是抛弃了雷霆队和俄克拉荷马的球迷,选择了加盟勇士队。

在这个联盟当中,没有什么是一定的。只能说唐斯的情况和杜兰特有些不同,毕竟森林狼队是一支年轻球队,而且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比如说里基-卢比奥、扎克-拉文、安德鲁-维金斯、克里斯-邓恩和戈尔吉-迪昂,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会成为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

此外,对于森林狼队的未来,唐斯也是充满了信心。“很多人都认为我们森林狼队是联盟中的一支弱旅。”唐斯说,“我希望让大家记住我们现在的样子,记住我们过去12年的战绩,球队正在发生改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唐斯表态在森林狼终老 美媒:KD说过类似的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