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森林狼主帅大发牢骚 我被解雇恐导致KG退役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据《NBC体育》报道,今年夏天被森林狼解雇的萨姆-米切尔,在接受采访时大发牢骚,甚至危言自己的离任,可能导致加内特就此退役。

前森林狼主帅大发牢骚 我被解雇恐导致KG退役

萨姆-米切尔与加内特

“上次我与他对话的时候,他还没有做出决定。但最终我被解雇了,很多人或许难以理解,至少当时我觉得所有人对我们教练组的评价还不错。至少我和教练组的成员都认为,我们应该可以回到球队中,因为上赛季我们已经做得相当不错了,或许可以再留在球队继续执教几个赛季,至少1-2个赛季。可没想到最终我们都被解雇了,这或许会令加内特感到有些受伤。”米切尔说道。

上赛季森林狼的战绩为29胜53负,其实并不理想,唯一的收获便是唐斯看起来前途无量。为此今年夏天森林狼雷厉风行,炒掉了以米切尔为首的教练组,并以5年5000万的价码请来了锡柏杜。

“当时看起来我们都会继续留任,一切都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然而最后一场比赛开赛前两小时,老板突然给我们打了个电话,说他改变主意了,球队要朝着另一个方向前进。这样的做法令我们倍受打击,好在现在我们都已经恢复过来了。但加内特不一样,他是个敏感的人,而且对球队充满忠诚,他所熟悉的那支球队里,有许多人都离开了,这可能会让他有一种别样的,不太好的感觉。”米切尔继续发牢骚。

“我也不清楚加内特会如何应对此事,当然接下去他将如何选择,这会非常有趣。假设加内特就此选择退役,那真是太遗憾了,因为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居然是这样的。”米切尔最后总结道。

目前加内特还没有正式做出决定,是否继续征战,在NBA里,40岁的KG已经征战了21个赛季。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加内特的“一生之敌”,今年夏天邓肯已经正式宣布退役。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森林狼主帅大发牢骚 我被解雇恐导致KG退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