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阿伦:跟绿军雄鹿谈过加盟 复出不一定去强队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今年夏天,关于NBA神投手雷阿伦将要复出的消息源源不断,雷-阿伦曾先后与勇士骑士等队伍传出绯闻。而雷-阿伦本人在接受哈特福德新闻报采访时,坦言自己曾和凯尔特人雄鹿等队商讨过复出事宜,并表示若复出不一定要去有实力争夺总冠军的队伍。

雷阿伦:跟绿军雄鹿谈过加盟 复出不一定去强队

雷阿伦与绿军雄鹿等队有过接触

在采访中,雷-阿伦承认他与包括马刺快船、凯尔特人和雄鹿队有过接触。其中凯尔特人和雄鹿队对雷-阿伦都有着特殊的意义。雷-阿伦曾在凯尔特人队效力五个赛季,与皮尔斯、加内特组成的三巨头组合所向披靡,获得2007-08赛季NBA总冠军,而雄鹿队则是雷-阿伦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

“如果谈判顺利的话,我愿意回到那些地方(雄鹿和凯尔特人),因为两支球队都非常出色。如果我重返NBA的话,并不一定要去一支实力强劲的,能冲击总冠军的队伍。”雷阿伦说道,“我更愿意到一支我可以提供帮助的球队,我希望我可以得到一点出场时间,再帮助很多有潜力的年轻球员。”

很多人都质疑重返赛场的雷阿伦在场上能为球队做出多少贡献、能拿出一份什么样的状态,尤其是在防守端的表现。雷阿伦一直都是一名对自己要求很严格的球员,毋庸置疑他的竞技状态肯定无法和年轻时相比,防守上会略显吃力,但作为联盟中最出色的投手之一,雷阿伦在进攻端还是可以为球队提供一些帮助的。

据美国媒体估计,雷阿伦如果真的复出,将收获一份150万美金左右的老将底薪合同,这个价钱对一名即将结束职业生涯的老将来说是个相当不错的合同了。而雷阿伦自己也表示,不是一定要去争夺总冠军。以凯尔特人目前的阵容,他们有一定的实力,但尚未具备争夺总冠军的实力,队里也有很多年轻球员,非常符合雷阿伦对自己复出球队的期待。

如果凯尔特人还有剩余名额来签下雷阿伦,如果绿军看好雷阿伦可以给球队带来的财富,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很有可能签下雷阿伦,而球迷们也将再次看到君子雷再次披上绿军战袍。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阿伦:跟绿军雄鹿谈过加盟 复出不一定去强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