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宣布签下新秀控卫 他在大学场均能砍24+9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今天宣布,球队签下新秀后卫凯-菲尔德尔。

骑士宣布签下新秀控卫 他在大学场均能砍24+9

骑士签下新秀控卫

菲尔德尔身高1米75,司职控卫,他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以54顺位被亚特兰大老鹰选中,骑士之后获得了菲尔德尔的签约权。菲尔德尔代表骑士出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出战了所有的7场比赛,其中有6场首发,场均出战22.9分钟,能贡献15.3分3.4篮板3.9助攻1.4抢断。

菲尔德尔是过去一个赛季NCAA中唯一一位得分和助攻都排名前5的球员,他场均24.4分排名第4,9.3助攻排名第1,成为第1赛区过去20年中第5位赛季场均最少23分6助攻的球员。

在2015-16赛季,菲尔德尔为奥克兰大学出战35场,场均24.4分4.3篮板9.3助攻2.0抢断,罚球命中率84.8%。在他3年大学生涯中,他一共打了101场比赛,场均17.5分4.3篮板7.8助攻1.9抢断。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宣布签下新秀控卫 他在大学场均能砍24+9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