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训练营合同签考神同窗 家暴男获重返NBA机会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据美国媒体消息,骑士队与后卫德安德鲁-利金斯签订了一份训练营合同。

骑士训练营合同签考神同窗 家暴男获重返NBA机会

骑士与利金斯签下训练营合同

德安德鲁-利金斯毕业于美国篮球名校肯塔基大学,大学期间与考辛斯、沃尔以及布莱索是队友。利金斯在2011年第二轮第53顺位被魔术队选中,曾先后效力于魔术、雷霆热火等球队。2013年利金斯曾因家庭暴力被警方逮捕,随后被雷霆裁掉。2012-13赛季效力雷霆期间,利金斯共出战39场,场均出场7.4分钟得到1.4分和1.4个篮板。2014年曾与热火签订两分10天短合同,但最终没有逃脱再次被裁的命运。

多次被裁后,利金斯效力于NBA发展联盟。并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两次被评为最佳防守球员,2016年入选发展联盟全明星阵容。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利金斯代表骑士出战,场均出场25.2分钟,得到5.9分,5个篮板,2次助攻。

骑士队后卫德拉维多瓦在今夏转投雄鹿,但骑士后场并不缺人手,刚刚加盟球队的邓利维,尚未与球队完成续约的JR史密斯,加上老将莫-威廉姆斯,利金斯想在骑士占据一席之地还是有很大难度的,不过训练营合同对利金斯来说也算是一种认可,最终能否把握住机会还要看自己的表现了。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训练营合同签考神同窗 家暴男获重返NBA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