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正式续约抱大腿之王 何时签詹皇史密斯?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骑士官方宣布和老将詹姆斯-琼斯完成续约,根据之前报道,双方签署的是1年价值155万美元的底薪合同。但对骑士球迷而言,他们最为关心的还是球队何时才能处理好詹姆斯和J-R-史密斯的合同问题。

骑士正式续约抱大腿之王 何时签詹皇史密斯?

骑士续约老将琼斯

琼斯是联盟中公认的抱大腿之王,他在热火追随詹姆斯连续4年杀入总决赛。后来,詹姆斯重返克里夫兰,琼斯也和骑士签约,他又连续两年杀入总决赛。也就是说,琼斯和詹姆斯一样,都是连续6年打入总决赛,这一点就连乔丹、科比、“魔术师”约翰逊、“大鸟”伯德和奥尼尔这样的传奇巨星都不曾做到过。

尽管在球场上,琼斯能够给骑士做出的贡献并不大,但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冠军老将,他给球队带来了很多外人无法看到的作用。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和琼斯完成续约。”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说道,“他是真正的总冠军球员,他的领袖气质和职业精神在很多方面影响了球队,帮助我们完成了宏大目标。琼斯对球队的贡献和承诺,是骑士真正需要的,我们感谢他的付出。”

琼斯的回归固然令人欣喜,但对骑士球迷而言,他们真正关心的还是詹姆斯和J-R-史密斯的合同问题。詹姆斯早就表态他一定会留在骑士,和球队续约只是时间问题。但现在都到了8月份,仍然没有关于詹姆斯续约的进展,这不免会让球迷略显焦急。

至于J-R-史密斯的去留,目前也没有令骑士球迷感到振奋的新消息。骑士当然想要留下JR,但如果要满足球员的合同条件,他们就要缴纳巨额的奢侈税。而如果放走JR,骑士的冠军阵容将失去重要拼图,他们恐怕很难对抗拥有杜兰特勇士。骑士已然陷入了两难之中。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正式续约抱大腿之王 何时签詹皇史密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