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签第三控球后卫 担心罗斯和詹宁斯伤病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也许是因为担心德里克-罗斯和布兰顿-詹宁斯的伤病隐患,今天尼克斯队与双能卫钱森-兰德尔签下了一份部分保障合同,不过合同的具体细节并没有透露。

尼克斯签第三控球后卫 担心罗斯和詹宁斯伤病

尼克斯签下钱森-兰德尔

兰德尔是2015年的落选秀,上赛季他帮助CEZ Nymburg队夺得了捷克联赛的冠军。

兰德尔身高1.89米、体重84公斤,现年23岁的他来自斯坦福大学。2014-15赛季在大学赛场上,兰德尔在场均36.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9.6分、3.6个篮板、3次助攻和1.3次抢断,两分球命中率为40.3%、三分球命中率为36.3%。

去年夏天兰德尔曾代表勇士队征战夏季联赛,并被勇士队和尼克斯队邀请参加季前训练营,但是他为了保障合同选择去了欧洲。

今年夏天兰德尔代表尼克斯队征战了奥兰多夏季联赛,在三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8.3分、5次助攻和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47.6%、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5%。在尼克斯队以92-84击败快船队的比赛中,兰德尔三分球9投6中,全场独得24分、5个篮板、5次助攻和6次抢断。可以说正是凭借在奥兰多夏季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兰德尔才得到了尼克斯队的这份合同。

在签下了兰德尔之后,尼克斯队的阵容中就拥有了20名球员,但是拥有保障合同的球员只有14人,像罗恩-贝克、JP-托科托等人都是签下的训练营合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兰德尔之外,尼克斯队中只有罗斯和詹宁斯这两位控球后卫,考虑到这两人的伤病隐患,兰德尔还是非常有希望挤进常规赛大名单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尼克斯签第三控球后卫 担心罗斯和詹宁斯伤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