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会多展露搞笑的一面 签大合同后无庆祝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猛龙后卫德玛尔-德罗赞虽然随队进过东部决赛,还参加过扣篮大赛,但在加入本届梦之队前他的名气并不大。

德罗赞:会多展露搞笑的一面 签大合同后无庆祝

德罗赞会更多展现搞笑一面

不过最近梦之队的队员们不少都成了网红,包括德罗赞,他们在包机上合唱《一千英里》的视频在社交网络引来大量转发。德罗赞说,以后球迷们会看到更多他搞笑的一面。

“我平时根本不唱歌。” 德罗赞笑着说,“我知道这会像病毒一样疯传开来,但没有预料到传播如此之广。不在球场上的时候,我们一直在一起玩闹,在开玩笑找乐子。所以我只是用这20秒给大家透露一下我们平时做的事,我们那天的快乐远不止这么多。”

德罗赞说,自己平时在场上很认真,但私底下也有活泼的一面。

“我认为我有时候性格不是这样的,” 德罗赞说道。“我总是告诉自己,首先我想为自己树立一个职业篮球运动员的形象。在我去尝试其他领域之前,我想要被大家认为是一名出色的篮球运动员。现在,在我目前的职业生涯里,我已经逐步建立了自己的形象,展示了一些个性。未来我还会有更多的表现。”

今夏德罗赞和猛龙续约五年,合同总薪金高达1.39亿美元。而德罗赞此前曾透露,他在签完合同后并没庆祝,而是照常早起训练。

“说实话,我并不是这样看待的。这么说确实感觉很疯狂。但是我还是会怀着要争取一份大合同的心态上场打球。” 德罗赞说道。

德罗赞说,他其实并不是为了挣钱而打球,只要从事自己喜欢的职业,待在让自己觉得舒服的地方即可。

“知道什么能让你感到舒服,什么能让你开心,你想去哪里打球,我只想把这些问题解决。”在回答今夏是如何处理签约的问题时,德罗赞如是说。“猛龙队希望能在有其他球队有机会接触我之前完成续约。”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罗赞:会多展露搞笑的一面 签大合同后无庆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