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明夏将追前盖帽王 他相当于升级版比永博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猛龙队在上赛季取得了巨大成功,但今夏他们失去了内线重要支柱俾斯麦-比永博,这让他们的护筐能力大打折扣。NBC报道,猛龙希望在2017年夏天签下魔术前锋塞尔吉-伊巴卡,重组内线禁飞区。

猛龙明夏将追前盖帽王 他相当于升级版比永博

猛龙明夏将追伊巴卡

《多伦多星报》记者道格-史密斯称,2017年夏天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塞尔吉-伊巴卡肯定在猛龙队的考虑之中。值得注意的是,伊巴卡身上目前还剩下一年的合约,魔术队在今夏将他交易到手显然不是为了让他仅打一年后拍屁股走人。

这已经不是猛龙队首次瞄上合同还剩一年的球员了,上赛季黄蜂把还剩下一年合同的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招致麾下,当时也有消息称猛龙有意在今夏追逐法国人。但最终,巴图姆和黄蜂续约,猛龙抢人失败。

今夏猛龙队失去了比永博,不得不紧急签下自由球员萨林杰并续约帕特森,这两人一位是篮板怪兽,另一位则拥有不错的射程,但他们均无法提供比永博的护筐能力。而今夏猛龙之所以放走比永博,也是因为他在进攻端能力有限,实在无法帮中锋瓦兰丘纳斯拉开空间。

这样看来,兼具射程和护筐能力的伊巴卡确实是猛龙真命天子。若真能在2017年夏天签下伊巴卡,这支球队仍有向东部决赛发起冲击的实力。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猛龙明夏将追前盖帽王 他相当于升级版比永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