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洛瑞:德罗赞扣篮太赞 等不及首秀奥运会

腾讯体育8月1日休斯敦讯(记者沈洋)欧文因为大腿有些伤势,缺席本次美国男篮奥运热身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而这也让洛瑞有了更多的出战时间。本场比赛,他上场了26分58秒,拿到了8分和11次助攻。

赛前,洛瑞代表美国男篮在休斯顿球迷面前致辞。这个曾经的火箭旧将收获了巨大的掌声。休斯敦人似乎仍然将“小钢炮”当成自家人。

休斯顿是奥运会热身赛在美国本土的最后一站。之后,他们将要从这里乘坐飞机前往巴西开始正式的奥运会之旅。

专访洛瑞:德罗赞扣篮太赞 等不及首秀奥运会

“我一点都不紧张,太兴奋和激动了。”对于第一次前往奥运会的洛瑞来说,他已经等不及要赶紧前往里约,真正感受奥运会的氛围。“对于我来说,就是想要到那里去经历这个过程,并且享受这个过程。”洛瑞说,安东尼杜兰特两个奥运会“老炮儿”已经开始给他们上课了。“他们俩已经开始跟我们说一些有关于奥运会会是什么样的了。”

要不是,众多优秀控卫的相继退出,也大概不会轮到洛瑞进入最后的奥运会大名单。进入联盟的十个年头里,他还是第一次被选入国家队之中,也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对于我来说,能跟这些高水平的队友们一起打球真的非常兴奋。他们知道怎么打球,怎么赢球。”

洛瑞在这支球队里绝对是小字辈,平时的他因为性格腼腆。在这支球队里一向不显山不露水。甚至是有些过分的低调了。但是他仍然在享受着跟这些队友在一起的时间。

而四年的队友德罗赞也曾经表示,洛瑞比较慢热,但是有他在球队里,能够帮助自己的队友尽快和其它球员打成一片。所以,每次无论是训练还是私下的时间,德罗赞总是拉着洛瑞一起。

今晚,当“好兄弟”德罗赞扣进两个精彩的扣篮时,身旁的洛瑞异常的兴奋。赛后,在评价德罗赞的那两扣时,洛瑞笑着说“那两个扣篮真的太赞了。他做的非常出色。”

有好兄弟在身边,有安东尼和杜兰特两个大哥为奥运指路,有一群高水平的队友,洛瑞的里约之行注定会很开心。

腾讯体育:对于刚才德罗赞的那两个扣篮感觉怎么样?

洛瑞:是的,非常棒赞,真的是非常棒的扣篮,他做的很出色。

腾讯体育:实际上这是你第一次去参加奥运会,现在你是紧张还是说非常的兴奋?

洛瑞:不,我非常的兴奋,我能跟这些我的这些高水平的队友们一起打球真的非常的兴奋。他们知道怎么打球,怎么去赢球,所以我非常兴奋。

腾讯体育:安东尼和杜兰特有没有跟你们说,这个奥运会会是个什么样的?

洛瑞:他们也说了一点,但是我们就是想要到那里去经历这个过程,并且尝试着享受整个过程。

腾讯体育:NBA赛季非常的漫长,但是你们已经打了很多比赛,之后你们还要大概再打上8场比赛,现在你的体能状态怎么样?

洛瑞:我们肯定没问题,已经完全准备好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