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签约前CBA悍将 已做好皮尔斯退役准备?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据《橘郡纪事报》消息,快船已经和锋卫摇摆人阿兰-安德森达成了一份签约协议,具体合同细节尚未被透露。安德森曾经效力过CBA山东队。

快船签约前CBA悍将 已做好皮尔斯退役准备?

快船签下前CBA悍将

《橘郡纪事报》记者丹-沃尔克预计安德森将与快船签下一份为期总价值131万美元的底薪合同,但合同的年限尚不知晓。

现年33岁的阿兰-安德森身高1米98,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他在2005年参加NBA选秀大会,但最终落选,在同年,安德森加盟山猫,在那里开启NBA职业生涯,在生涯里,他曾先后效力于山猫、猛龙篮网以及奇才,场均拿到7.8分2.3个篮板。

安德森最出色的一个赛季是2012-13赛季效力猛龙时,当时他出战65场比赛,场均拿到10.7分2.3个篮板1.6次助攻,上赛季,安德森在奇才效力时因脚踝受伤只打了13场比赛,场均出战14.8分钟,拿到5分2.1个篮板1.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5.6%,得分和命中率均是生涯新低。

除了NBA履历外,安德森还有过在海外打球的经历,在2007-11年间,他曾分别混迹过意大利、俄罗斯、以色列、西班牙联赛以及中国CBA联赛,在2011-12赛季,安德森加盟山东队,在32场比赛中,安德森场均能够得到24.7分5.4个篮板3.9次助攻2.1次抢断。

安德森来到快船增加了球队侧翼轮转的深度,他将会和卢克-理查德-巴莫特以及韦斯利-约翰逊一起分享上场时间,目前,快船还在等待着皮尔斯的决定,后者还没有正式宣布是否会继续征战下赛季,从快船的动作来看,他们已经做好了皮尔斯离开的准备,如果能够恢复健康,安德森的经验以及强硬防守将会给球队带来贡献。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签约前CBA悍将 已做好皮尔斯退役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