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落叶归根!若真理决定退役 快船欲送其回绿军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文/Chris Forsberg,ESPN资深撰稿人)快船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今天在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沃斯基的播客上表示,如果皮尔斯决定在今年夏天退役,快船将安排皮尔斯回到凯尔特人,确保他以一名绿军球员的身份退役。

落叶归根!若真理决定退役 快船欲送其回绿军

快船愿送皮尔斯回凯尔特人退役

“如果皮尔斯决定退役,我们将把他送回凯尔特人,确保他和凯尔特人至少有一天的合同,以凯尔特人球员的身份退役,因为这是他应有的告别方式。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只是目前还不清楚他的决定。”里弗斯说道。

尽管此前有消息称皮尔斯已经决定再战一年,但据里弗斯称,皮尔斯仍在犹豫是否退役,而快船也愿意给他充足的考虑时间,里弗斯说:“皮尔斯还没有决定是否离开,我愿意给他时间,我觉得这是他应得的。从球队的角度出发,我们宁愿他8周之前就做出决定。但我觉得有些球员你必须要给他时间,皮尔斯就是其中之一。”

今年38岁的老将皮尔斯在波士顿凯尔特人度过了他职业生涯最辉煌的15个赛季,被交易后皮尔斯开始了漂泊的生活,在篮网奇才各效力一个赛季,并在2015年7月来到快船,与快船签订了一份三年1050万美金的合同。皮尔斯在2008年当选总决赛MVP,此外,皮尔斯总得分在凯尔特人队史排名第二,仅次于约翰-哈夫利切克。

在上个月参加ESPN一档节目时,皮尔斯曾表示自己有50%的可能在今年夏天退役。上赛季结束后,科比邓肯已经相继宣布退役,而皮尔斯和加内特还没有正式做出决定。在采访中,里弗斯表示今年夏天可能会成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退役季。

(安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落叶归根!若真理决定退役 快船欲送其回绿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