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神射为棒球赛开球出糗 自嘲差点毁人生涯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雷迪克快船神射,但到了棒球场上他还是神投手吗?答案显然是否定了。近日,雷迪克为洛杉矶安纳海姆天使队开球,结果投了个坏球,他事后在社交网站上自嘲差点毁了接球手的职业生涯。

快船神射为棒球赛开球出糗 自嘲差点毁人生涯

雷迪克为棒球赛开球

洛杉矶的职棒球队经常会邀请湖人或者是快船的球员担任开球嘉宾。而近日,在天使主场对阵红袜的比赛中,球队就请来雷迪克来开球,后者还带上了自己的儿子和娇妻,一家人都来捧场。这是雷迪克首次为棒球大联盟球队开球,他去年夏天曾看过队友小乔丹和皮尔斯为道奇队(洛杉矶另一支棒球队)开球。

在开球前,雷迪克夸下海口,他表示自己在13岁的时候就中断了棒球生涯。至于原因,雷迪克自称他完全统治了同年龄段的棒球赛,他想要更大的挑战,于是就选择了打篮球。雷迪克表示他会投出一个势大力沉的球,然后精确无比地飞到接球手的手中。

但事实证明,雷迪克的棒球水平其实不怎么样。在做了一个简单的热身后,雷迪克扔球,动作还算规范,但飞出去的球明显偏低,还好接球手特特反应灵敏,勉强将球接住。

自知出糗的雷迪克有些不好意思,向特朗特做了个表达歉意的手势。之后,雷迪克跑向特朗特,与爱妻、儿子一起同特朗特的家人合影。

事后,雷迪克还在个人社交网站上自嘲起了自己的棒球技术。“迈克-特朗特要感谢我没毁掉他的职业生涯。”雷迪克写道。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神射为棒球赛开球出糗 自嘲差点毁人生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