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投篮助教选择离队 格里芬罚球变准全靠他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据《橘郡纪事报》报道,快船队的教练班子将失去一位重要成员——鲍勃-塞蒂,塞蒂在新赛季将加入灰熊队的教练班子。在快船队的时候,塞蒂担任投篮助理教练,在他的帮助下,布雷克-格里芬的罚球命中率从52%提升到了72%。

快船投篮助教选择离队 格里芬罚球变准全靠他

快船失去助教鲍勃-塞蒂

塞蒂在2012年加入了快船队,除了他之外,快船队的球员发展教练戴夫-塞弗恩斯也选择了离开。今年夏天快船队聘请了约翰-韦尔奇,他将顶替塞弗恩斯的角色。

下赛季塞蒂将加入灰熊队教练组,并且会担任重要的角色。灰熊队的教练组在今年夏天也发生了变化,他们裁掉了戴夫-乔格尔,并聘请前热火队的首席助理教练大卫-费兹戴尔担任主教练。

只不过塞蒂的离开,对于快船队来说损失还是非常严重的。塞蒂是美国篮球界颇有名气的专职投篮教练,他一手创办了“EliteShootingClinics(精英投篮诊所)”,而且贾森-基德文斯-卡特理查德-杰弗森等球星都曾跟随他进行特训。

格里芬可能是快船队中最不想看到塞蒂离去的球员,2011-12赛季格里芬的罚球命中率只有52.1%,但是在塞蒂的指导和帮助下,他的罚球命中率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2014-15赛季提升到72.8%,而且上赛季也有72.7%。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投篮助教选择离队 格里芬罚球变准全靠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