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正式宣布签约大卫李 他将助圣城对抗金州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今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宣布,他们已经正式签下了大卫-李,根据之前的报道,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320万美元的合同,明年夏天,大卫-李将拥有球员选项。

马刺正式宣布签约大卫李 他将助圣城对抗金州

大卫李加盟马刺

大卫-李身高2米06,体重109公斤,上个赛季曾在凯尔特人小牛队效力过,在为凯尔特人队所打的30场比赛中,大卫-李场均出战15.7分钟,可以得到7.1分、4.3个篮板和1.8次助攻。今年2月20日,大卫-李被凯尔特人队裁员,随后他加盟了小牛队。在为小牛队所打的25场比赛中,大卫-李在场均出战17.3分钟,可以得到8.5分、7个篮板和1.2次助攻,63.6%的投篮命中率为生涯新高。

大卫-李曾经有两双机器的美誉,2005年的选秀大会,他在第一轮第30顺位被尼克斯队选中。在11年职业生涯当中,大卫-李先后效力过尼克斯队、勇士队、凯尔特人队和小牛队,并随勇士队夺得2014-15赛季的总冠军。大卫-李曾经两次入选全明星、一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三阵容,并且是2007年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的MVP。

今年夏天,大卫-李本想重新回到勇士队,但勇士队签下了帕楚利亚和大卫-韦斯特,在此情况下,李只能选择其他球队,最终,他和马刺队达成了加盟协议。大卫-李曾经为勇士队效力过5个赛季,在此期间,他场均可以拿下16.7分9.3个篮板2.8次助攻。不过随着格林的成长,大卫-李最终被球队送走。

马刺签下大卫-李后,进一步补强了内线实力,今年夏天,虽然他们得到了保罗-加索尔,但也损失了博班、迪奥等内线球员。之前有消息称,今夏,大卫-李本可以签下一份更为丰厚的合同,但他非常尊重波波维奇,不想错过加盟马刺的机会,与此同时,大卫-李也想要再拿到一枚冠军戒指。签下大卫-李之后,马刺的阵容中,有14名球员的合同是有保障的。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正式宣布签约大卫李 他将助圣城对抗金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