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控卫:只有马刺不重建 韦少不应生KD的气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文/Mike Mazzeo,ESPN撰稿人) 老鹰控球后卫贾瑞特-杰克(Jarrett Jack)接受了ESPN的专访,他表示全联盟只有马刺不经历重建的过程,任何人都不能对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的决定感到生气。

老鹰控卫:只有马刺不重建 韦少不应生KD的气

杰克谈杜兰特和马刺

ESPN:上赛季在篮网,你因伤赛季提前报销,你如何形容当时的情况?

杰克:那太糟糕了,那是我一生当中最痛苦的时刻。现在我每天都能够进行训练,而且能够在球场上做一些事情,这让我感到有些安心。但是我只能期待在老鹰有一个新的开始,这是一支在过去几个赛季当中都打进了季后赛的球队,而且有一堆新的面孔。我们得到了霍华德,所以我很想看看我们能够一起做些什么。

ESPN:你为什么决定与老鹰签约?

杰克:当时有几支球队对我感兴趣,考虑到我居住在亚特兰大,也是在这里读的大学,所以很多人都认识我,我认为这是很有意义的。当他们打来电话的时候,我感到受宠若惊,他们知道我进行了膝盖手术,但是他们愿意给我一个机会。我愿意向所有人证明,我的身体能够承受赛季的挑战,而且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

ESPN:老鹰失去了霍福德,但得到了霍华德,你怎么看待?

杰克:一位全明星换成了另一位全明星。他们是两种不同类型的大个子,霍华德是一位更传统的7尺大个,而霍福德是一位技术全面的地板流。也许大前锋是霍福德更喜欢的位置,但他一直在打中锋位置。

ESPN:施罗德将成为老鹰的首发控卫,你如何评价他的比赛?

杰克:我喜欢他。他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孩子,速度非常快,而且狡猾。他充满了竞争心,大家都尊重他。

ESPN:当你去篮网的时候,队中有像加内特、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这样的球员,现在这些球员都走了,他们正在重建。你是怎么看待球队的重建的?

杰克:每支球队在某个时候都会进行重建。想想在乔丹之后,公牛也进行了重建。没有球队能够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保持相同的阵容,唯独马刺是一个例外。

ESPN:你如何理解杜兰特签约勇士

杰克:我认为当你是一名自由球员时,每个人对待自己的幸福都是自私的。说实话,我以为他会与雷霆再签一年,然后和韦斯布鲁克一起做决定,但是他根据他内心深处的想法做出了这个决定,你不能因为他的这个决定而生气。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鹰控卫:只有马刺不重建 韦少不应生KD的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