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签下阿根廷妖锋 新季将和吉诺比利做队友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马刺官方宣布,球队已经签下阿根廷锋卫摇摆人帕特里西奥-加里诺,根据球队相关规定,合同细节并未公布,尽管迪奥走人让马刺少了法国组合,但加里诺的到来又让圣安东尼奥 多了一对阿根廷组合。

马刺签下阿根廷妖锋 新季将和吉诺比利做队友

马刺签下阿根廷妖锋

加里诺现年23岁,身高1米98,是一位锋卫摇摆人,他在过去四年里一直在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效力,在这里效力的129场比赛里,加里诺场均拿到12分4.3个篮板1.7次助攻,在大四赛季,他场均能够拿到14.1分4.2个篮板1.5次助攻1.4次抢断,其中投篮命中率为51%,三分球命中率为生涯最高的41%。他已经连续三年入选大西洋10分区最佳防守阵容,是一个攻守兼备的球员。

在今年夏天,加里诺参加了NBA选秀大会,但最终落选,他随后代表奥兰多魔术参加了夏季联赛,在三场比赛里,加里诺场均出战30.7分钟,拿到12分3.3次助攻2次抢断。

在国家队中,加里诺也逐渐崭露头角,在2015年,他入选阿根廷男篮,并代表球队参加了美洲锦标赛,最终帮助阿根廷夺取银牌,在今年夏天,加里诺再度入选国家队大名单,他将会出战即将到来的里约奥运会。在此前阿根廷与美国男篮的热身赛里,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也特意来到现场观看了加里诺的表现。

加里诺来到马刺后,他将会和老乡吉诺比利成为队友,有媒体透露,加里诺和马刺签订的是一份不完全保障合同,考虑到乔纳森-西蒙斯预计将会留队,马刺现有阵容中还有一个可用名额,加里诺将会和瑞安-阿西迪亚科诺以及布林-福布斯争夺最终的一个席位。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签下阿根廷妖锋 新季将和吉诺比利做队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ret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