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丹不老!打赌保罗老鱼获全胜 投篮百发百中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迈克尔-乔丹日前和克里斯-保罗德里克-费舍尔在训练营中立下赌约,结果乔丹大获全胜,“飞人”仍旧不老!

乔丹不老!打赌保罗老鱼获全胜 投篮百发百中

53岁乔丹百发百中

在乔丹训练营的众多小朋友面前,保罗费舍尔和乔丹展开了一场打赌大战,赌注和结果如下:

赌注1:如果保罗命中所有投篮,乔丹将送给每个小朋友一双球鞋

结果:保罗错失最后一投

赌注2:如果乔丹投丢三球,他将送给每个小朋友一双球鞋

结果:乔丹命中所有投篮

赌注3:如果德里克-费舍尔命中所有他认为容易的投篮,乔丹送给每个小朋友一双球鞋

结果:费舍尔错失一次罚球

虽然三人的赌约完全是娱乐性质,在场的小朋友恐怕也都有些失望(毕竟没能获得球鞋),但乔丹却用投篮再度证明,“他仍不老!”

事实上,在乔丹投篮期间,无论是在场的小朋友,还是克里斯-保罗,都想尽办法给乔丹制造干扰,甚至保罗最后时刻用手遮住了乔丹的眼睛,都没能阻挡“飞人”投篮命中,这表现简直是“逆天”了。

乔丹今年已经53岁,但“篮球之神”在球场上仍然“宝刀不老”,近年来也连续传出他在球场上的惊人表现。当乔丹50岁时,他还能在训练营中完成暴扣;当乔丹51岁时,他在篮球场上11投全中;当乔丹52岁时,他在训练营中单挑吉米-巴特勒,现役公牛当家球星仍然防不住前辈!当乔丹53岁时,他打赌保罗、费舍尔仍然大获全胜。

乔丹不老的故事也令不少球迷脑洞大开,“不然就考虑复出吧!”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乔丹不老!打赌保罗老鱼获全胜 投篮百发百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