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乔丹迎面大帽震慑委内瑞拉 他一表现超考神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美国男篮热身赛80-45大胜委内瑞拉,德安德烈-乔丹打得非常出色,上场15分钟就得到8分6篮板4盖帽,包括送出1次迎面大帽。

小乔丹迎面大帽震慑委内瑞拉 他一表现超考神

小乔丹发挥出色

美国男篮到目前为止,一共打了4场热身赛,小乔丹3场替补,1场先发。从这个角度来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德马库斯-考辛斯会是美国男篮奥运会的先发中锋,小乔丹会作为替补出场。考辛斯之所以能成为先发中锋,主要是因为进攻篮板能力、篮下进攻能力和处理球能力。

从目前4场比赛来看,考辛斯对进攻篮板的统治有目共睹,他一共拿下18个进攻篮板。其中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考辛斯单场拿下7个进攻篮板。小乔丹也有极强的进攻篮板能力,但他的二次进攻相比考辛斯要弱很多,特别是被犯规过后,小乔丹的罚球存在极大问题。

小乔丹作为替补登场,表现非常出色,在防守和保护篮筐方面,甚至比考辛斯做得更好。小乔丹机动性比考辛斯强很多,他在协防过后能及时收缩到篮下,抢下防守篮板或者进行盖帽。在小乔丹在场期间,委内瑞拉在内线基本没有作为,很难在篮下完成得分。

第二节进行到8分58秒,委内瑞拉球员古利特突破过后试图投篮,小乔丹直接扑上去,迎面将对手的球盖掉,帮助美国队获得一次防守反击的机会。这个球将小乔丹的防守能力体现得淋漓尽致,在接下来的热身赛和奥运会比赛中,小乔丹将会贡献更多精彩盖帽。

小乔丹今天在场期间,美国队一共赢了16分,超过考辛斯在场期间的7分。委内瑞拉今天给了美国队很强的身体对抗,场上犯规较多,因为这个原因,美国队的先发积极性不是很高,出现命中率下降的情况。这就造成了考辛斯在场期间美国队赢分不多的情况。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小乔丹迎面大帽震慑委内瑞拉 他一表现超考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