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小乔丹:今天扣得很爽 奥运会要摸篮板上沿

腾讯体育7月30日芝加哥讯(记者 沈洋) 在前往巴西之前,美国国家男篮迎来了热身系列赛的第三个对手和第四场比赛委内瑞拉队。最终,美国男篮以80比45战胜了委内瑞拉队。

专访小乔丹:今天扣得很爽 奥运会要摸篮板上沿

小乔丹接受腾讯体育专访

这是过去四场比赛以来,美国队得分唯一一次单场在百分之下的比赛。除了委内瑞拉的防守比起阿根廷和中国来说具有更大的强度之外,美国队也错失了很多投篮机会。在接受腾讯专访时,小乔丹也承认,“球队确实浪费了很多很好的机会。有些平时很轻松的投篮,却没有投进。”

尽管和美国队并不处于同一水平线上,但是缺少了主力控卫瓦兹奎兹的委内瑞拉却在开场就摆出了全攻全守的架势,大打身体对抗。这也给美国队的进攻制造了很多压力。原本在前三场流畅的进攻表现,以及“一言不合”就狂胜40分的情景却没有在今晚出现。

无论是,安东尼杜兰特,巴特勒甚至是汤普森都手感冰凉,全队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16%。小乔丹在赛后评点比赛也提到了今晚在进攻中的艰难。“今天确实很难,很难。通常像安东尼,杜兰特,他们都会投进那些球。”

尽管进攻不利,美国队将更多的重心转为防守之上。全场他们摘得了54个篮板,并有8次盖帽。

在比赛之后,小乔丹就表示,“我觉得我们每一天都一直在进步。尽管我们今天很多的投篮并没有命中,但是我们也出现了很多很好的进攻机会,我很开心我们今晚的防守做的很好。”

在美国境内的系列热身赛已经过去四场,这也是这支美国梦之队在一起磨合的第四场比赛。小乔丹对于这些日子的训练和比赛成果表示满意。“你知道,过去的四场比赛把我们更好的融合在一起,我们队内有很多很好的得分手,所以只要我们能够将防守做的更好,我们就不会遇到任何的困难。”

对于接下来的最后一场美国的热身赛,小乔丹说他们的目标和之前的四场是一致的。“我们需要紧张起来,更多的专注于防守之中,不能让对方轻易的得分,争取每天都能有所进步,共同去努力。”

今晚虽然美国的大部分队员都手感冰凉,但是内线的小乔丹却5投4中,并且贡献了6个篮板和4次盖帽。而几次小乔丹的扣篮更是将全场的气氛点燃,“今晚我感觉很棒,很开心大家享受我今晚的表现,尤其是从这些世界上最好球员的手里接到这些球,从而扣篮真的非常爽,大家一起打,我也喜欢扣篮,所以特别开心。”

跳得高飞得远的小乔丹屡次上演精彩暴扣,惊人的身体天赋总是让人不禁想要知道他弹跳能力的极限。当腾讯体育询问小乔丹是否曾经尝试去够篮板上沿时,他乐着说:“我还从来没试过,但是我想我会在里约去试一试。”

下一场比赛,小乔丹和巴特勒将要回到自己的故乡休斯顿完成最后一场比赛,他也表示自己对于能够在家乡人面前去代表美国队比赛十分期待。“我特别的兴奋,在洛杉矶的时候我以快船队员的身份出战,现在我要回家了。吉米和我都是从休斯顿来的,所以能够在家人和朋友面前打球,然后去里约,这太棒了。我非常期待。”

专访小乔丹:今天扣得很爽 奥运会要摸篮板上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